2015年1月16日,福昕软件宣布全球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PDF编辑器完成了它的使命,即日起停止对外销售。福昕PDF编辑器可轻松修改PDF文档内容,以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实现可靠、方便的PDF编辑,而无需了解PDF格式相关的知识。

作为唯一一个真正的PDF编辑器,它不像其他所谓的“PDF编辑器”只能对PDF进行注释或进行有限的页面内容修改,而是能够对任何PDF文档的文本、图像等内容进行各种编辑修改。福昕PDF编辑器的典型功能包括文本文件内查找和替换;文件内或文件间的剪切、复制、粘贴和移动;文字排版、自动缩排等;文本导入、过滤等,可以满足用户对PDF文档的各种编辑需求。

据福昕软件官方介绍,福昕PDF编辑器的所有功能已经整合到其旗舰产品——福昕风腾PDF电子文档处理套件(福昕风腾PDF套件)中,并在编辑功能上有了更多的突破。

11111

相较福昕PDF编辑器而言,福昕风腾PDF套件编辑操作更加简单、易用,且功能更加齐全。福昕风腾PDF套件在编辑内容时支持文本自动重排且可重新设置格式,您可以享受和word文档一样随意添加和删除文本内容的体验,且随着文本的添加、删除,段落框将根据情况自动变大、缩小,且自动在段落内重排文本及格式,您还可以按回车键开始新的一行。您还可以通过链接、合并或拆分文本块来根据需要任意组合文本,实现更多的文本编辑功能。而通过移动和缩放文本块用户还可优化文档的布局……

福昕PDF高级编辑器停止销售后,如果需要对PDF文档进行文本编辑、修改等操作,您可选择福昕风腾PDF套件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