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食人花是一款益智休闲的游戏(又名吃花,花之精灵,Zeek The Geek )强势登陆iOS,专门为iOS优化的操作,独有的即时存档功能和回退让你畅快把玩,超多的关卡,重温童年!

街机小蜜蜂iPhone版游戏难度不高,在游戏的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的宝物,有的加分,有的增强武器,每关都有太空船在屋顶骚扰,触屏控制,点击发弹,本作对于80后人群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看似简单,却百玩不厌,而且得高分也不容易哦。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能力足够,那就赶紧来挑战下吧。

The Tower,特别像Nokia手机中的盖高楼游戏。左边和右边分别会飞来建筑材料,要在建筑材料正好经过正中的时候点击屏幕,这样材料就会落下啦,搭得越高得分越高,当然由于操作问题后来建筑物会变得越来越窄,像尖塔一样。

双截龙三部曲iphone版游戏在画面和音乐上也做了一些小小的提升和优化,双截龙三部曲iphone版游戏既要让玩家怀旧一把,又不失观赏性,另外本作还加入了一些新鲜要素,例如三种不同的难度设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参与相应的玩法。而在互动方面,本作允许玩家通过蓝牙来进行多人合作闯关,并且还支持外接摇杆控制,力求将原汁原味的街机体验呈现给大家。

雪人兄弟iPhone版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讲究策略的游戏。

想玩好这款游戏,首先根据地图来制定打法,如果图基本是平行的(就是一眼看上去很不乱,没有太多的缺口)你只要找个角落躲在那里,因为怪物会跟着你,一会儿就往你着冲,你只要等就行,等把他们一起打成雪球,然后一推即可,如果地图缺口很多,你就最快的跳到最顶端,然后在上面等怪物,尽量把他们多打成雪球,然后看其他怪的位置,心里估计一下,把握好时机,然后推一雪球,当雪球碰到另一个雪球时会改变方向,然后双管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