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避免泥沙飞溅刮伤车身 大众朗逸挡泥板图赏
来源:牛华网|2015-01-24 09:20
字号:A-|A+

雨雪天气路上有积水真的好讨厌,即使缓速慢行、一再小心,难免有泥水飞溅到车身影响外观;但是路上不是只有泥和水,多多少少有些砂砾、小石子,车速稍微快一点就导致泥沙飞溅,严重的话会刮伤车身。

我们虽然没有让天不下雨的能力,但是降低车身被刮伤的风险是可以做到的,只需配备小小的挡泥板,就可以有效阻挡飞溅的泥水和砂砾,根据车型选购合适的挡泥板也是一种汽车保养方式。

DSC_6689

发货清单

工程塑料具有优良的耐热、耐寒性、受环境影响较小、耐腐蚀性良好、重量轻和比强度高等特点,很适合用作汽车挡泥板。

DSC_6701

挡泥板

DSC_6710

挡泥板

DSC_6730

挡泥板

每一块挡泥板都标有适用车型和安装位置,让人一目了然,在安装的时缩短匹配时间。

DSC_6704

标识

DSC_6770

右后轮

DSC_6789

不影响整体外观

安装完成后发现螺丝钉居然剩了下来,多余的螺丝钉留着吧,在其他地方会派上用场。

DSC_6787

内部刮伤

DSC_6775

刮伤分水岭

因为之前没有安装挡泥板,车轮后面那一块已经有了一点损伤,如果再覆盖泥水会加大腐蚀,内部的刮伤是很明显的,万一有小石子从车身侧面划过可就要喷漆啦,有的会刮伤底盘,这些是车主不愿看到的,其实加上一块小小的挡泥板就可以极大程度地以上事情的发生。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朗逸挡泥板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黑
  • 商品价格:¥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