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凌晨,苹果同时发布了iOS8.1.3正式版和OS X Yosemite 10.10.2系统更新,iOS用户可以进入系统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更新。同步推获悉,此次的iOS8.1.3正式版主要是常规漏洞修复和性能改进,更新文件大小为136MB,被广大用户称为可有效缓减低配版iPhone的空间压力。

一、更新所需存储空间变小

苹果之前发布的iOS8.X升级时OTA包过大导致很多低配版的iPhone用户叫苦不迭,需要动用同步助手等工具来清理手机数据才能完成升级。此次苹果8.1.3正式版更新所需的存储空间减少到了136MB,基本上可以随手下载安装,这对于“乞丐版”的iPhone用户来说的确是个宽慰之事。

01

二、封堵越狱漏洞谨慎升级

在iOS 8.1.3更新之后,权威技术大神们纷纷表示,8.1.3更新封堵了8.1.2的越狱漏洞,导致之前所有的更新工具在新版的iOS系统上都已经失效。大神提醒想要越狱的用户不要升级到iOS8.1.3系统。据悉,如果手快的用户已经升级到iOS8.1.3,但还是想越狱的话一定要尽快降至iOS8.1.2。

02

当然,其实即便是已经升级到了iOS8.1.3导致不能越狱,还是可以愉快的通过同步推iOS客户端来帮你搜索和下载海量的免费正版资源。不管用户手里的iOS设备是否越狱,同步推均可放心使用。同步推拥有海量的iOS应用资源和游戏资源,热门游戏、旅行美食、社交娱乐、实用工具应有尽有,而且更新迅猛;同时集应用一键批量安装、全部升级、备份、分享、卸载功能为一体。

03

三、性能未知待报告

目前关于iOS8.1.3正式版的稳定性测试还没有在各网媒放出,因此升级之后是否会出现一些潜在问题也不得而知。同步推认为,普通用户可以再等几天,待有效报告出炉之后再升级也不迟。同步推同时提醒已经越狱的用户不要通过OTA升级而应该用DFU恢复模式升级,否则会导致系统错误。

另据消息称,苹果公司在28号第一财季财报发布之时,CEO蒂姆库克同时宣布Apple Watch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作为苹果首款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早在2014年9月的iPhone发布会上就公诸于众。此时苹果公司宣布确切的上市消息,看来2015年苹果的产品线又要丰富起来了。

手机端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电脑端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