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快速练一手好字 21天特效练字板
来源:牛华网|2015-01-30 10:19
字号:A-|A+

俗话说见字如见人,一手好字,可以给人留下好印象,同时也为自己在未来成功的道路上发挥着一定的促进作用,如今是手机,电脑的时代,虽说平时写字少了,但是拥有一手好字也是很有必要的,想要写好字就得从小学时期抓起,由于汉字是方块字,可以采用一些提供描摹功能的字帖来加强练习,起初从笔画写起,熟悉之后再练习写笔画较多的字,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款21天特效练字板,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写字水平,内容丰富,包括汉字,数字,英语,魔幻墨水,自动消失,可以反复练习方便快捷。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21天特效写字板采用精美的礼品彩盒包装显得非常有档次,送给孩子再合适不过了,虽说打字已经代替了写字,但是拥有一手好字还是很有必要的,用汉字正确、流畅、美观地书写是每个小学生应具备的一项语文基本功。

DSC_9019

产品包装

DSC_9020

包装背景

21天特效写字板包装内还附有售后服务保障卡及小玩具一个。

DSC_9017

售后服务卡

产品介绍:

打开包装盒以后可以看到两本精美的练字板,粉色和蓝色各一本,涵盖了新课标要求的全部汉字和英文单词。

DSC_9065

21天特效练字板

DSC_9066

一套

还赠送了两枝魔幻墨水笔,笔芯灌注了专业研制的魔幻墨水,魔幻墨水笔直接在练字板上临摹,无需垫纸,字迹在几个小时后会自动消失,时间越长,消失的越干净,可以反复使用,节省纸张,开始使用时,可能会有墨水阻塞现象,笔尖在普通纸上滑动几次即可解决。

DSC_9067

魔幻墨水笔

3

写字自动消失

写字好看与否跟握笔姿势有直接关系,握不好笔可能永远都写不好字,握笔器能矫正错误的握笔姿势,写字不累,而且适合各种圆杆铅笔,碳素笔,圆珠笔等等!

DSC_9068

握笔器

21天特效写字板的纸张采用防近视纸张印刷,以及独特的凹凸文字设计,让孩子简单的描摹,轻松练字,每天坚持10-20分钟,就能写出一手漂亮的好字。

DSC_9072

汉字字帖

DSC_9074

英文字帖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自己孩子的写字水平,是否工整,是否美观,要想写好字,首先就得一笔一画,慢慢练习写字,而且每天都要坚持练习,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把字练好,21天特效练字板可以有效的帮助孩子在最短的时间内练出一手好字。

  • 产品分类:儿童用品
  • 产品名称:21天特效练字板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粉,蓝
  • 商品价格:¥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