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QQ的越来越臃肿,使得QQ不能很流畅的在低端机型上运行,所以Android QQ轻聊版运用而生,近日v3.2.0正式版已发布,具体版本号v3.2.0.361,该版新增emoji表情,群支持@功能、收藏支持分类、锁屏现有弹窗提示;新版现已全新Android L设计!全新扁平风格聊天界面,具有录音试听功能;另外,根据版安装包大幅减小,更省流量、省内存;仅为聊天而生!

安卓QQ轻聊版是腾讯专为低性能手机移动用户打造的精简版QQ。保留核心聊天功能,超小安装包,省内存,聊天更畅快!在核心的聊天功能上,轻聊版继承了手机QQ 2013完整的聊天配套服务,几乎没做任何功能上的精简。走得太远,别忘了当初为什么出发,还你一个仅为聊天而生的手机QQ!

新版变化:

QQ轻聊版 v3.2.0 正式版

1、新增大表情功能 ,需下载使用。在我-个性化-emojy表情

2、群支持@功能、收藏可以分类、锁屏弹窗提示,修复闪退问题

官方版本地下载:

http://down.myapp.com/myapp/qqteam/Androidlite/qqlite_3.2.0.361.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