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苏阳

周苏阳
牛华网编辑
市电随车带 AuKson/欧可讯车载交流供电器
来源:牛华网|2015-02-06 15:16
字号:A-|A+

 车载逆变器,又称车载交流供电器、车载电源、车载电源转换器,它能够将低压直流电(DC12V)转换为和市电相同的AC220V交流电,在宿营时供一般电器使用,是一种方便的车用电源转换器。AuKson/欧可讯车载交流供电器体积小、便于携带,独立的电源开关和安全挡板增加了安全系数,内置静音风扇在悄无声息中让用电更安全。

DSC_9324

DSC_9326

在包装盒背面有使用说明、注意事项和产品参数等新信息。这一款车载逆变器的额定功率是175W,所以连接该逆变器的用电器的功率应小于175W。

DSC_9330

DSC_9331

这款欧可讯逆变器的外表有很多散热孔,内置强劲的静音风扇,为逆变器及时散热且不会产生噪音。

DSC_9334

独立的电源开关和插座内安全挡板是欧可讯的双保险,增加了安全系数。

DSC_9338

DSC_9342

欧可讯的点烟器电源线有60㎝长,且不会妨碍手动挡的操作。接入汽车电源后,如果逆变器有故障不能正常工作,则亮起红色指示灯;正常情况下会亮起绿色指示灯,让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DSC_9418

DSC_9348_20152411710

双USB供电接口可以同时为多部设备充电,如果配备一拖三的电源线将如虎添翼。

DSC_9420

在众多可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中,便携式计算机的功率算最大,一般笔记本的功率是150W左右;如果是野炊,可以携带功率较小的厨具。如果AuKson/欧可讯车载交流供电器为大功率用电器供电时,风扇将旋转的更快,散热效果更显著,声音也会随之增加,但是仍然较小。

DSC_9402_副本

AuKson/欧可讯车载逆变器可以让我们在室外更好地为电子设备充电,马上就要放假了,可以利用假期多余的时间到温暖的南方旅游,拥有欧可讯,不再担心手机、数码相机、平板,甚至是野炊用的电饭锅等厨具的供电问题。

  • 产品分类:汽车配件
  • 产品名称:AuKson车载逆变器
  • 上市时间:2015
  • 颜色分类:黑 白
  • 商品价格:¥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