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无疑是中国电商行业里程碑式的一年。数据统计,去年我国网上零售总额达2.79万亿元,较上一年增长49.7%。随着移动互联网应用的普及,网购越来越成为现代年轻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而就在今年“两会”上,“互联网+”首次被纳入经济发展新计划,电商更成为一大热门话题。

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提及“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这意味着中国政府将从政策层面鼓励O2O电商模式的发展,其或将成为企业赢得新未来的决胜环节。

O2O的发展已势不可挡。企业、个人要在新时代中脱颖而出,电商技能的提升是关键。

为满足企业、个人的时代新需求,美橙-建站之星(sitestar.cn)凭借多年互联网运营经验,为网友们带来全方位专业实用性电商网络培训。不懂技术没关系,无需经验,零基础也可轻松学会做网站(包括:企业站、个人站、手机站、电商网站、微信网站等)重点是一切都是免费的!

01

美橙-建站之星0元免费电商网络培训已启动(课程预定:p.sitestar.cn),用QQ即可随时随地报名听课,技能飙升,自我镀金就是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