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黑莓联手三星和IBM推平板SecuTablet:主打安全
2015-03-16 09:1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16日消息,上周六,黑莓宣布,该公司将会与三星和IBM展开合作,推出一款主打安全的平板电脑SecuTablet。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售,售价则很有可能高达2380美元。

据悉,黑莓的这款SecuTablet平板电脑的款式改自三星的平板电脑Galaxy Tab S 10.5,采用黑莓去年7月份收购的Secusmart公司的加密技术。

当前,Secusmart公司的加密技术已经被德国和加拿大政府所采纳,可以被用来防止黑客窃取平板电脑设备的数据。IBM在此次合作中扮演的角色则是提供软件,让用户能够在同一部设备中安全地区分工作和个人应用程序。

Secusmart的首席执行官Hans-Christoph Quelle表示,任何一个知道如何使用Android平板电脑的用户,都能够轻松学会使用SecuTablet平板。

2011年,黑莓对外发布PlayBook平板电脑,之后就再也没有发布过新款平板电脑。SecuTablet平板电脑运行QNX操作系统,鉴于它高昂的价格,它显然是一款面向专注于安全性的商业用户的平板电脑。

三星Galaxy Tab S 10.5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60010.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为288ppi,搭载1.9GHz八核Exynos 5420处理器,ARM Mali-T628 MP6图形处理器,3GB RAM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可扩展至128GBmicroSD卡插槽,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10万像素摄像头,7900毫安电池,预装Android 4.4.2操作系统。(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莓 三星 IBM SecuTablet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