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辈总是在羡慕85后的好条件,却不知快节奏的生活压的85后喘不过气,无论生活多么困苦,在外人面前却总是保持微笑,内心的寂寞谁人懂?没错,85后只是想找到"懂我的人"!《都秀嗨皮》致力于找到最真的朋友,卸掉伪装,想说就说!

01

生活可以磨掉85后的棱角,但不能封杀85后的个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道听途说吧!

喷、侃、唠、嗲、嘬,听我说!

《都秀嗨皮》实现了语音及视频的完全互动.主张"赤果果,听我的",隐私性也好,听段子、看舞蹈、找乐子.85后可以毫无顾忌的讨论情感生活,狗血人生,逗比社会.而《都秀嗨皮》最大的特点是打破传统聊天"一人表演"的陈旧模式,更加强调互动性和参与性,每一个用户都是一个展示者,是一个可以完全释放自己的平台,85后张扬自我duang起来!

想说就说,年轻就是风向标

小心翼翼,不要!

刻意伪装,不要!!

顾虑、忌惮,统统都不要!!!

,不怕说什么,就怕你不说.在《都秀嗨皮》赤裸裸的释放你自己,告诉所有人,我们就是年轻一代!别说我任性,你只是没有看到我的认真,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里,低调的随性!说出你自己,"赤果果,听我的"!

五个板块,五个版主,誓将嗨皮进行到底

《都秀嗨皮》致力于打造更加人性化的聊天平台,建立完善的互动方式,不再是您单一的倾诉,而是更多的加入了多人互动的模式.语聊的五个版块都将以拟人化的方式呈现,每个版块都有对应的版主,但他们绝不是冷冰冰的虚拟人,是真实的人物,有血有肉有感情,与大家实时互动.

麻辣点评==="毒舌闷骚哥" 句句暴血,让你唇枪大开

活色生香==="邻家美少妇" 搔首弄姿,让你血脉喷张

槽点太多==="神叨叨侃爷" 吐槽调侃,让你狂喷不止

情感解毒==="知心萌姐姐" 清新暖人,让你吐漏心声

嘚比嘚比==="嘚比嘚小二" 扯淡唠嗑,让你张嘴就说

02

真实好玩的奇葩帖,侃侃而谈的神回复,生活还会空虚寂寞无聊!!??

美女主播实时在线,单身狗桃花朵朵开

《都秀嗨皮》还有pc版,而手机版和电脑版神同步,不需要坐在电脑旁,就可以随时享受到美女主播的深情问候,还有什么比这更爽的?

世界很大,生活很小,加入我们 一起来听,说,看,聊新颖奇特,另类搞笑的美段子,嘿粉们,一起任性的high起来吧! 和万千萌妹,美妇们随性所欲,畅所欲言ing~

加入《都秀嗨皮》,想说就说,赤果果的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