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激发宝宝想象力 科博智慧百变金字塔
来源:牛华网|2015-03-31 09:18
字号:A-|A+

宝宝从呱呱落地后到会走路、说话、吃饭、写字……,宝宝一切从无开始,而这一切都有拥有特定能力和行为发展的最佳时期的,在这一时期宝宝对形成这些能力和行为的环境影响特别敏感,抓住敏感期有效开发宝宝的智力,家长可以根据不同阶段婴幼儿身心发育的特点,开发宝宝的智力,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

科博智慧百变金字塔是一款DIY的积木玩具,孩子能在玩耍的过程中动手自由组装,充分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从中得到更多的乐趣,是一款开发宝宝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好玩具。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智慧金字塔采用彩色纸盒包装,正面采用全透明的镂空包装,透过产品的包装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两个金字塔状的彩色玩具,非常有规律的堆积在一起。

DSC_0745

产品包装

打开包装以后可以看到一组智慧金字塔是由10个不等大小的方形体和5个菱形体组成的,一层层叠成金字塔状,创意独特,玩法多样。

DSC_0755

包装状态

产品体验:

智慧金字塔采用环保ABS塑料,无异味,利用3D图形开发宝宝想象力和智力的玩具,不同角度,不同颜色来创造出各种图形,让宝宝在玩乐中学会对颜色的认识,大小的区别,然后一层层堆积出自己喜欢的造型。

DSC_0747

智慧金字塔积木

DSC_0754

金字塔细节

DSC_0750

任意组合

在玩游戏之前,家长必须先和孩子讲下正确的摆法,根据不同形状的不同角度相吻合,每摆一个要注意下平衡度,这样才能成功完成一件作品,智慧金字塔帮助孩子训练手部精细动作,启迪智慧,培养孩子的空间思维能力。

DSC_0751

堆叠的作品

DSC_0752

堆叠的作品

智慧金字塔虽然看起来非常的简单,拼接出来的造型却是千变万化的,可以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内创造出一个3D立体形状,5个渐小的斜面方形框不仅可以像套玩具那样一层层叠成金字塔,更绝妙的是角度和尺寸的设计可以搭出意想不到的造型,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学习,对开发孩子潜能有明显效果。

  • 产品分类:益智玩具
  • 产品名称:智慧金字塔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彩色
  • 商品价格:¥48
产品综评

优点

缺点

  • 金字塔积木块数量有点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