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国美在线,在线美国,418放肆一把”的4周年庆巨幅海报惊现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来来往往的人群被这则广告所吸引,纷纷驻足观望,一时间“国美在线”成了世界瞩目的焦点。近年来,作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吸引了不少的国际大牌,其中不乏中国企业的面孔。此次国美在线携418网购狂欢节荣登纽约时代广场,或将点燃海外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国美在线“放肆”到海外,也是迈出国际化品牌战略的第一步,进一步扩大自己在全球的影响力。

图片1

418购物大趴4180元大红包“放肆领”

作为国美集团旗下的综合性购物网站,国美在线今年4月18日将迎来4周年庆,特别举办418购物大趴,以谐音“放肆一把”作为主题,多种优惠也将“放肆”二字发挥到极致。4月16日418正式开启后,国美在线将特别推出“六大放肆”回馈消费者, 418元、4180元两种大红包“放肆领”;大家电418元“放肆抢”;家电买多少返多少现金券,全额报销“放肆免”;老牟专场全天24小时,BOSS特批标杆“放肆大礼”满20000返2000。19日网站门店同庆,最后放肆24小时。此外,iPhone6手机低至4777元、Ipad mini 1418元、黄金每克209元、话费41.8元充50元等“放肆单品”将整装上阵,堪称史无前例。

图片2

活动期间,国美在线还放肆地挑衅同行,418送货卡车开到京东楼下,邀约东哥一起到国美在线“放肆一把”,引爆微博微信,成为电商行业人士和普通网友的关注焦点。此外,国美在线还抢先与好莱坞象征“放肆”的大片《速度与激情7》建立合作关系,掀起跨界营销大战,凸显自身“速度”与“激情”的品牌理念。4月12日国美在线在北京、广州两地分别邀请数千会员观看《速7》首映,并为VIP观影团带来iPhone6、iPadair等大奖。国美在线“418放肆一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放肆到海外,则将418整体狂欢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年复合增长超100% 418造上半年最大购物节

依托每年千亿规模的低价采购能力、积淀近三十年的品牌影响力、领先的信息化后台处理系统优势以及全国最大的自有物流配送体系,国美在线迅速跻身中国电商第一阵营。此次418大促,国美在线将联合国内一线主流品牌供应商,线下门店、移动微商和社会化渠道,共同展开一场全零售盛宴。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表示,要把418打造成上半年最大购物节,与双11比肩,纽约时代广场就是最好的展示舞台,将为418带来更多关注,打响国美在线在全世界的知名度。

图片3

纽约时代广场是曼哈顿人流密集度最高的繁华地段,每天有近50万人次在此川流不息,吸引超过4000万世界各地的观光客。盘点近年来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企业,包括海尔、格力等传统家电巨头,百度、阿里、奇虎360等互联网品牌,都是中国制造和中国科技的典型代表。国美在线在2014年实现了接近翻倍的增长,行业排名由第9升至第5。借418店庆之机,国美在线先联手《速7》,后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充分彰显了国美在线的实力和自信。

进入2015年,国美在线提出未来三年平均复合增长100%,冲刺行业前三的目标。在1+5战略框架下,国美在线通过春节10亿红包,315全民见证真低价,广东区域战,开放平台周年庆等热点活动,实现了第一季度120%的增长。此外,国美在线还上线了国内首个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未来将从销售家电到盘活整家服务,通过家具、家装、家纺、百货、汽车、虚拟产品等,创造新的销售增长点,打造真正的一站式大生活圈。业内专家认为,由于还有五一、83男人节、双11、双12等重要节点,加上国美家、微商、互联网金融等新增长点,到第四季度国美在线有望达到200%的增速,依托全零售战略,国美在线有望以418为起点,再次创造电商增长奇迹,向行业前三发起最强有力地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