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益智平衡游戏 木质天平玩具
来源:牛华网|2015-04-24 09:19
字号:A-|A+

小巧的天平简单不复杂很适合孩子们的玩耍,教宝宝知道平衡的原理,让宝宝自己动手想办法让他们的重量相等,这一款木制天平益智儿童玩具造型简单,色彩鲜艳,虽然很简单,但对于宝宝们来说,传递的知识却并不少,让宝宝掌握天平的平衡能力,可以拿不同的砝码让宝宝平衡左右的重量,训练手眼协调能力,并训练孩子的注意力,吸引孩子的兴趣,启发孩子的求知欲望,促进孩子思维的发展,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都是很有必要的。

产品参数:

2

产品包装:

木质天平采用礼盒包装,精美的包装上印有天平的图案及产品的相关介绍,因为天平有小部件,所以3岁以下的孩子需要在成人的监护下玩耍。

DSC_2655

产品包装

产品体验:

天平玩具由一个天平支架和两个托盘组成,安装非常的简单,只要插入对应的凹槽就可以了,天平采用榉木制成,光滑不粗糙,每块积木都是经过精心打磨的,孩子玩起来不会划伤小手。

DSC_2656

产品及部件

DSC_2662

支架凹槽

DSC_2675

支架细节

支架下面的凹槽可以放进专用的法码,法码托盘需要挂在天平平衡标杆两端,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小朋友自行就要以完成安装,不需要家长帮忙。

DSC_2658

法码凹槽

DSC_2659

托盘支架

DSC_2661

平衡指针

天平装入托盘加入法码以后瞬间变得丰富起来,平衡的指针和托盘的设计很形象和逼真,还配有大小和不同颜色的砝码,能吸引孩子们的兴趣,并将学习知识融入了玩具中,在玩耍中孩子能学习到天平的平衡和不对称的概念,分辩出不同的色彩和进行大小的比较,在不断的试验与玩耍中培养了协调能力。 

DSC_2666

法码及托盘

DSC_2670

天平使用中

DSC_2673

天平细节

小巧的天平设计精巧,颜色也很有冲击力,将玩具多功能集合到一起,是一款非常好的寓教于乐玩具,它巧妙的利用了天秤两端的重量平衡原理,训练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孩子的大脑发育,不过3岁以下的宝宝需要在家长的陪同下才能玩耍,更不能让孩子将小部件放下嘴里。

  • 产品分类:益智玩具
  • 产品名称:木质天平
  • 上市时间:2014
  • 颜色分类:彩色
  • 商品价格:¥35
产品综评

优点

缺点

  • 暂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