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就是按照事情的轻重缓急安排时间并确定依次处理事情的方式。以价值为基础的管理是时间管理的核心。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时间进行管理,但更需要时间管理的其实是企业。企业需要借助时间管理来构建一个完善的整体,如果这个整体出了问题,整个公司就会处于不健康的状态。因为一个企业不是靠某一个人来运转的,而是要靠所有的员工高效率的配合才能产生最大的效益和价值。单个员工工作不进行时间管理看不来什么问题,但是如果企业所有的员工都没有时间管理的概念,那么对于公司来说将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总管家云CRM是第一款带任务轻重缓急管理功能的客户管理软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根据任务的紧急性和重要性,进行分类设置。紧急又重要的任务必须立即着手处理。紧急不重要的任务可以少做或委派其他人。紧急但重要的任务,这种任务不需要立即解决,可以先放一放,但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可行的解决方法是将这类任务纳入规划,制定出完成期限。不急不重要的任务可以在完成其他任务之后处理,之前坚决置之不顾。任务的轻重缓急,以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用户一眼便可了解。

企业需要提高时间管理的体系,更需要给员工提供一个学习时间管理的手段。而学习时间管理的方法,无非就两种方式,一种是创建自己的培训部门来培训员工,或者是花钱聘请培训公司对员工进行培训。另外一种方式就是找一些可以强化员工时间观念的工具来使用,特别应用手机来管理时间。

总管家云CRM是一款全面的客户任务管理手机应用,不仅可以实现个人的时间管理,更可以完成企业的时间管理。可以设置任务的重要性,或者通过不同颜色的标签来对任务进行管理,对事情的轻重缓急一目了然。员工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安排任务的轻重缓急。在企业管理中,老总或者是销售主管使用总管家云CRM ,可以给其他员工任务,并且针对任务进行进度的跟踪,在任务完成之后,可以将状态设为已完成。

总管家云CRM 任务管理的功能,帮助企业建立有效管理和监督模式,促进企业和团队任务的完成,以此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提高整体的业绩水平。

免费注册使用,可以使用网页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平板、电脑使用,数据同步。

网页版注册地址:www.oac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