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日历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今日,谷歌向谷歌日历的、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谷歌日历的短信通知功能将于2015年6月27日后关闭。

谷歌日历的短信通知功能是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前推出的功能。谷歌认为,智能手机如今已经大规模普及,用户已经不再需要短信通知日历功能。

谷歌表示:“自2015 年 6 月 27 日起,谷歌日历将不再发送短信通知。短信通知是我们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前推出的功能。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和各类通知的普及,您将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获得更加丰富、更加可靠的体验,即便您处于离线状态。”

想要在智能手机上接收通知,您可以使用设备附带的日历应用,或者安装 Android 或 iPhone 版 谷歌日历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项更改不会影响 Google Apps for Work、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和 Google Apps for Government 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