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6月9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全新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与卡巴斯基安全专家服务。

据悉,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专为员工数量少于25名的企业打造,包含屡获大奖的反病毒保护、在线交易保护、云管理和数据备份以及密码管理等多重强大功能,而且易于安装和使用,无需进行专门培训,可为中小企业主节省时间成本。

而此次新推出的卡巴斯基安全专家服务则可以快速准确地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如病毒爆发和紧急事件,为企业提供专业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储备企业自己的安全人员。此外,这项服务还能够对企业现有网络状态进行安全风险评估,找出安全隐患,提前防范已知、未知和高级的网络威胁。

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对于中小企业而言,自身网络的安全是业务稳定运营的重要保障;卡巴斯基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的上市,将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轻松实现企业网络安全。凭借在恶意威胁以及网络犯罪研究的领先优势。”

郑启良进一步指出,卡巴斯基近两年大力加强对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的研发投入,目前在国内已经推出许多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后续还会有更多、更先进、更切合国内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此次在中小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之外推出的安全专家服务,就是基于卡巴斯基全球安全研究与分析专家团队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的多层级安全服务。目前该项服务已经在全球各个国家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我们也有信心很快的会得到中国企业用户的认可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