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5都发生了啥?iPhone6S有多少亮点?苹果iOS9 Siri更加智能了?好多有料科技新闻哪里找?快使用傲游移动端浏览器帮你摆脱土鳖模式吧。资讯推送,聚合阅读,热点实时更新,最先锋、最前沿科技资讯全网最快奉送,不信你来看!

第一时间资讯推送

打开傲游移动端浏览器,首页即是重点资讯推送,时下最热新闻,让你一目了然,保证你不错过最新精彩。

01

傲游iOS端浏览器首页资讯推送

搜索栏热点实时自动更新

不用上微博,不用频繁刷朋友圈,点开傲游浏览器,就能一览实时热点。第一时间,第一热词,点击傲游浏览器搜索栏,网络上的热点事件都能迅速捕捉。实时自动抓取,傲游浏览器可以说极大地满足了对网络信息敏感的用户们的需求。

02

傲游安卓端浏览器搜索栏自动更新网络热点

聚合阅读让你自主订阅消息源

傲游浏览器还有一种资讯获得途径,在行业内都是非常有优势的,那就是让用户自主订阅消息源的聚合阅读功能。它不再按照传统的科技、财经、军事等频道对资讯进行分类。相比较而言,傲游浏览器的资讯推送更像是自媒体汇集的平台,无论是36氪、果壳网,还是雷锋网、钛媒体。各种最起范儿的科技消息来源,你完全可以自主订阅,最终显示在你的聚合阅读页面当中。让你不错过任何有料的科技资讯。

03

傲游安卓端浏览器聚合阅读页面

04

雷锋网订阅内容

05

左右滑动屏幕可进行文章切换

傲游浏览器的这种聚合阅读完全符合现在用户们看重有质量内容的阅读习惯,这对于长期留住用户并吸引新用户非常有用。不用安装其他的客户端,很多精彩娱乐八卦内容在一个浏览器中就可以自主订阅浏览,不仅来源是自己信赖的,内容质量有所保证,也非常方便。

以后各种前沿科技讯息,无论是最潮、最酷还是最有料,使用傲游浏览器后,你全都一网打尽,方便、快捷、全面。尤其聚合阅读功能,无需下载单独APP,浏览器里一键订阅消息源,体验非常之好。傲游移动端浏览器,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