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电脑系统 > 微软系统 > 正文

Windows 10:用户最关心问题解答
2015-07-28 17:16  牛华娱乐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0725120931_38095

【牛华科技】7月28日消息,微软即将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新系统上市,用户难免会有很多问题。下面,笔者将回答几个重大问题。

如何才能升级Windows 10

微软将分批次发布Windows 10Windows 10首先面向Windows Insiders(即Beta 测试参与者)发布,然后按照预定计划逐步发布。分批次发布可以让新系统更加稳定,一旦出现问题,微软便可以及时修复。但是,这就意味着你不得不耐心等待几天时间。

Windows 8不同,多数用户可以直接升级Windows 10。只要电脑配置符合要求,你就可以安装Windows 10。当然,升级之前,你最好做好备份。如果你使用Windows 7Windows 8,你可以在未来一年免费升级Windows 10。否则,微软官方升级价格为119美元。

Windows 10究竟是什么样?

首先,Windows 10采用全新的用户界面。从开发者预览版来看,Windows 10似乎是融合了Windows 7Windows 8的最佳功能,而且它运用了很多创新理念。Windows 10内置语音助理服务Cortana,通过语音命令,你可以完全控制Windows 10

Windows 10还内置新款浏览器Edge,采用全新的通知中心,并且深度集成Xbox服务。

更多功能详见微软官方网站:

http://www.microsoft.com/zh-cn/windows/features

Windows 10万事俱备了?

直到6月份,从Windows 10开发者预览版来看,新系统依然存在些许问题和安全漏洞。正如科技网站The Verge资深编辑汤姆·沃伦(Tom Warren)所言:“6月和7月,为了确保新系统的质量,Windows团队经历了很多不眠之夜。”

经历VistaWindows 8的惨痛教训,微软在系统开发方面面临巨大压力。因此,微软工程师面临巨大挑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 10 微软 系统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