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PPTV聚力发布首款裸眼3D手机 PP•King7开创全新体验
2015-09-08 16: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5年9月7日,备受期待的PPTV手机在北京正式亮相并发布首个产品系列PP·King,包括一款裸眼3D手机为PP·King7s与另一款非3D版PP·King7。其中,King7s定价(含SVIP会员、3D会员及礼包)的价格为2699元,而不含裸眼3D功能的PP·King7定价(含SVIP会员及礼包)为2199元。

PP·King系列中King7s 所主打的“首款裸眼3D影音手机”对于行业无疑是一项创新,但成熟的“裸眼3D”功能、高配置打造的出色影音体验并不是PP·King7手机的唯一亮点。由PPTV聚力全新打造的颠覆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聚UI也在现场同时发布。PPTV聚力相信,产品出色的影音体验、创新的场景应用设计、以及自身丰富的内容资源优势,都将让PP·King 系列手机成为一款打破现有智能手机设计思路与市场格局的重量级产品。

用户体验至上,极致才是第一原则

评价一款手机产品的性能好坏无疑要从用户体验出发,但不同于行业现在热衷于停留在工艺设计以及芯片参数的攒配,PP· King系列手机无疑希望在更多方面做的更好。在发布会现场,PP·King7S就从裸眼3D、聚UI以及产品硬件标准的全面提升三大方面展现了自己的极致追求。

首先是盛传已久的“裸眼3D”功能。“裸眼3D”并不是一项全新的技术,此前也曾在部分移动端硬件上出现过,但由于屏显技术、芯片性能以及3D内容等多方面的限制,远未成为一项用户喜爱的标准配置。随着近年来技术的进步、以及“3D”电影的普及化,PPTV聚力率先注意到“裸眼3D”功能终于到了可以带给消费者视觉体验革新的成熟时机。PP·King7S所采用的最新裸眼3D技术大幅减少屏幕亮度损失,改善了3D显示分辨率折半问题。2K超高分辨率3D屏,颠覆的“视”界,触手可得。目前,PP·King7S的“裸眼3D”体验主要包括3D影视以及3D游戏。

其次是全新发布的“聚UI”操作系统。安卓手机厂商定制操作系统已成为行业惯例,但行业现有的操作系统大都停留在桌面及应用的“换脸”上,聚UI决然不同。除了基于PPTV品牌形象定制的桌面与应用外,场景式桌面设计以及众多原创应用成为聚UI吸引用户的最大亮点。据现场实机显示,除了三桌面设计外,聚UI还力图在每一个用户使用场景中做到最好,例如行业中最好用的视频通话系统,行业中最便捷的开机操作,行业中最智能的相机操作以及行业中最体贴的通讯录体验等等。

出色的功能与体验必须依托极致的配置及工艺,而在这一点上PP· King7系列手机并不逊色于任何安卓高端机乃至苹果手机。在芯片、音频和屏幕等核心配置上,PP· King7系列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PP· King7系列采用了联发科最新旗舰级芯片helio X10,64位真八核,2.0G主频;采用了与苹果同源的G6200 高速GPU以及32G内存,3600mah超大电池;为保证视觉效果,无论是King7S还是King7都采用了6.0”2K大屏幕,这是全球首款6英寸2K超高像素裸眼3D屏; 而在音频方面,独立 HiFi 音乐系统也成为标配,让音乐有更丰富的表现力。

内容服务为王,改变围绕用户生活

现场发布的PP·King系列只是PPTV手机的产品系列之一,但其依托PPTV聚力互联网视频企业背景,所共享的PPTV手机视频内容体验无疑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得益于更专业的“视频桌面”, PPTV聚力的丰富内容优势得以更好的被手机用户所体验。这种体验远非过去的APP客户端可比,除了更精准便捷的内容检索与内容推送外,聚UI还针对用户的移动收看行为以及多屏互动做出进一步的优化。

目前,PPTV手机中的SVIP用户可以与电视端SVIP用户一样,体验到PPTV聚力所拥有超过30万小时的影视片库版权、囊括了当下85%以上的热播影视剧及综艺,以及独家享有的包括西甲、中超等在内的独家或热播体育赛事资源等。PPTV聚力还正在自制方面不断发力,2015年内还将有多部高关注、高收视的自制剧及自制综艺亮相平台,为PPTV手机用户提供不间断的精彩内容体验。

除了“视频桌面”外,PPTV手机还希望通过“生活桌面”提供更丰富的内容体验。在生活桌面中,用户可以享受到一键操作的效率及便捷,包括出行、购物、美食、娱乐以及金融等各种生活日常需求,成为用户掌上的城市生活宝典。得益于苏宁易购电商平台,以及苏宁广泛的互联网资源,用户在使用时可以免账户登录状态下的便捷切换与查询,免去了用户安装大量APP以及查找翻阅的不便。

值得注意的是,PPTV手机还与各个垂直应用软件达成合作,将在产品中引入包括:豌豆荚、腾讯文学、今日头条、考拉FM等领先的apps,通过和优质正规软件商的合作,降低了用户被恶意软件骚扰的风险,而对于更广泛的普通用户而言,体验也会更加舒适流畅。这些原装软件都将出现在这次发布的PP·King系列手机中。

价格与上市,值得第一时间去拥有

近一年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对于高端产品需求的进一步增加但却始终未被满足,直到PP· King系列的出现,更值得赞叹的是,PP· King系列手机并未牺牲产品的性价比。以现场公布的含裸眼3D功能的PP· King7S手机为例,其2699元的价格中包括了6寸2K裸眼3D手机、72G的流量、价值360元为期一年的SVIP金牌会员费、3D会员费、价值800元的旅游卡以及其他礼包产品。当硬件、流量、内容、增值服务一样都不缺,PP· King获得“当下性价比最高手机”的赞誉也就不难理解

PP· King系列手机的上市也得到了苏宁以及淘宝的大力支持。除了同时在苏宁线下渠道、苏宁易购以及淘宝网上渠道销售外, PPTV手机还推出了更多的办法。作为上市活动之一,PP· King7S与PP· King7还将于9月7日19:00同步登陆苏宁众筹及淘宝众筹页面,为首批PP· King手机爱好者们带来专属的福利。

作为最新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品牌,PPTV手机事业部总经理党毅表示,凭借多年的移动端研发准备,以及智能移动硬件销售领域的丰富经验与深厚资源,PPTV手机选择“生活态”平台的发展思路,使得PPTV手机反而在发展思路上实现与于同行的差异性和突破性。依托内容资源优势,以用户场景式体验为创新,PPTV手机必将打破安卓机市场价格与价值不断向下的业态,成为颠覆用户体验的实力手机品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TV聚力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