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iPad Pro平板及新配件
2015-09-10 08:4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Pro1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天,我们将宣布iPad史上最重大的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如是说道。没错,苹果公布了全新iPad Pro,有史以来最大的iPad,拥有iPad Air 2所有功能,并且进行了改进。

Pro2

苹果iPad Pro

iPad Pro拥有巨大的12.9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2732x2048。苹果称,iPad Pro内置的软键盘将是全尺寸的,与笔记本上的一样。

更大的面板可以实现iOS 9多任务功能,应用可以并排显示在屏幕上。虽然iPad Air 2也能实现同样地功能,但大屏优势更大。iPad Pro还配备了四个扬声器,音质更加出众,大大提高了娱乐性。

iPad Pro搭载苹果最新芯片A9X,是对iPad Air 2中A8X芯片的升级,存储带宽和图形能力翻倍。苹果称,其速度比过去一年市面上卖出的80%便携式PC设备都要快。该公司并没有透露Pro的运行内存,应该与Air 2的2GB保持一致。

iPad Pro厚度仅有6.9毫米,重量达1.57磅,后置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前置FaceTime摄像头。Home键集成了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共有三种配色选择:银、灰、金。

iPad Pro起售价799美元(32GB WiFi版),128GB WiFi版售价949美元,LTE 128GB售价1079美元。

iPad1

      Pencil和智能键盘

苹果还为iPad Pro推出了手写笔配件Pencil,采用真正的压力感应技术。Pencil配备了许多传感器,用于检测位置、力度和倾斜。苹果称它可用于绘图、标注等大多数人们用笔做的场景。苹果还请来了微软高管,演示了手写笔在Office中的应用。

Pencil采用Lightning接口充电,随时可在iPad上充电。该产品售价是99美元。

除了手写笔,iPad Pro还搭配了一款智能键盘,售价169美元,可以把iPad Pro变成像Surface一样的平板。它将通过特殊的接口连接在iPad Pro上。

iPad Pro将在今年11月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adPro 平板 配件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