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苹果 > 正文

iFixit拆解iPad Mini 4:电池容量大幅缩水
2015-09-18 15:0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18日消息,上周,苹果在新品发布会中推出了iPhone 6s6s PlusiPad ProiPad Mini 4和新版Apple TV等设备。不过,苹果那个时候对于iPad Mini 4只是以一句“与iPad Air 2大体相同”轻轻带过,并未公布它的具体硬件配置。

近日,拆解网站iFixitiPad Mini 4进行了解剖,对其内部结构进行探讨。虽然iPad Mini 4的外形设计与之前的版本基本相同,但是它的内部配置有着明显的改进。

根据拆解显示,iPad Mini 4搭载1.5GHz A8处理器,2GB RAM,与iPad Air 2配置基本相同。由于iPad Mini 4搭载1.5GHz A8处理器,这使其性能要比搭载1.4GHz A8处理器的iPhone6iPhone6 Plus更加强悍,更是远远好于搭载1.3GHz处理器的iPad Mini 3iPad Mini 2

2

同时,拆解还显示,iPad Mini 4的电池相较上代有所缩水,电池变得更小、更薄,容量为5124毫安,相比iPad Mini 3中的6471毫安小了不少。不过,虽然电池容量小了,但是苹果称iPad Mini 4的续航表现跟iPad Mini 3完全一致,用户无需担心。

根据拆解显示,苹果将iPad Mini 4内部的一些组件进行了精简、瘦身和重新排列,例如摄像头更薄了、电池更小了(合二为一)、LCD和前面板焊接到了一起等。之所以这么做,苹果就是为了使得iPad Mini 4的机身厚度自iPad Mini 37.5毫米降低到6.1毫米。

当前,用户可以自苹果官网购买iPad Mini 4平板电脑,起售价为399美元。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出货时间为925日。(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Mini 4 iFixit 电池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