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浏览器最新8.0版本历经数次迭代更新终于面世了;从连接人与信息,到连接人与服务;从单一的功能体验到多样化个性功能定制,百度浏览器完成了华丽转型。据专业人士透露,百度浏览器俨然成为“最讨90后喜欢的浏览器”。

01

【图片1】百度浏览器8.0官网截图

订制皮肤 彰显个性化

人性化设计理念是百度浏览器始终坚持的方向。网络世界瞬息万变,百度浏览器意识到,满足用户需求才能跑赢互联网发展趋势。百度浏览器利用自身优势,成功的将人性化设计理念融入百度浏览器的各项版本功能中。其中百度浏览器的皮肤功能就是产品人性化的一个重要体现。在浏览器界面中,用户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喜欢的皮肤,在体验百度浏览器方便快捷的同时,充分享受个性化界面带来的视觉美感。这对于追求个性的90后用户来说,无疑是 “展现个性的绝佳阵地”,也因此,百度浏览器越来越受90后青睐。

02

【图片2】百度浏览器 皮肤功能截图

截图变GIF 聊天必备神器

根据用户需求开发产品功能是百度浏览器一贯坚持的做法。百度浏览器从90后需求出发,开发了便于90后分享晒图的截取gif动图功能。在浏览器界面中,网友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截图标识,通过百度浏览器强大的截图功能,生成最长20秒的gif动图。网络上疯传的搞笑gif图,通过百度浏览器“截取gif动图”功能即可轻松制作。截图方式非常简单,仅需鼠标选出“截取界面”,点击“开始录制”,任何在界面中的操作即会以“gif形式”被录制下来,最后以二维码或者链接形式进行保存,便于网友们分享查看。这对于乐于分享晒图的90后来说可以说是“聊天晒图必备神器”,怎能不爱?

03

【图片3】百度浏览器 截取gif动图功能

恶搞截图 极具趣味体验

产品的趣味性是百度浏览器立足现实的一个重要体现。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倾向于接受轻松诙谐的文化氛围,百度浏览器8.0版本的截图贴贴功能也是应运而生。利用百度浏览器的截图贴贴功能,90后可以轻松获得自己想要的任何截图。在截图之余,百度浏览器也是赋予了截图新的意义。通过“截屏界面的表情”、“文字”等的加入,截图功能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而90后也是乐于使用这种“图片的形式”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互相娱乐,在欢声笑语中百度浏览器的趣味性也是让90后欲罢不能。

04

【图片4】百度浏览器 截图贴贴功能

“百度浏览器成为最讨90后喜欢浏览器”是经过其长期的积淀与用心服务用户需求得到的结果。百度浏览器尊重并理解用户,在每一次产品的版本更新中,始终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最终收获了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极具个性的90后”的疯狂点赞,产品价值也得以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