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盘古、PP助手正式发布Mac版iOS9完美越狱工具,版本为1.0,依然支持所有停留在iOS9.0—iOS9.2系统的苹果设备的越狱,需要Mac系统为 OS X 10.8或更高版本。目前用户通过盘古(http://www.pangu.io/)或者PP助手官网(http://pro.25pp.com/ppghost_mac)皆可下载官方版的Mac工具进行越狱。

(图1:Mac版iOS9越狱工具截图)

半个月前盘古联合PP助手面向全球越狱好者放出Windows版iOS9完美越狱工具,再次向越狱界展示了中国团队在系统安全研究方面的实力,收获了国内外数亿果粉的好评。虽然Mac版的越狱工具推出时间有点晚,并且iOS9.1系统已经封堵了工具所利用的漏洞,但Mac版iOS9越狱工具依然赶在了iOS9.0.2验证关闭前推出,因此Mac用户仍然可以通过iTunes降级或者升级至iOS9.0.2系统进行越狱。

自Windows版iOS9完美越狱工具放出开始,国内外开发者便加紧更新插件以兼容iOS9,此外全球越狱爱好者也纷纷进行插件测试,齐心协力将测试兼容的插件共享在Google上,并保持实时更新。从这份插件列表来看,目前兼容iOS9越狱的插件至少超过了450款,并且包含了iFile、Activator、CCsetings、BatteryLife、CCSettings for iOS 8/9等常用插件。

事实上即使是Mac用户,找到一台Windows电脑进行iOS9越狱也不是什么难事。越狱团队愿意再在Mac工具上花费精力,其实更像是对苹果死忠用户的一个交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