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科学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科学家发明肺癌早期检测设备SniffPhone
2015-12-18 14:27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Haick-scre-767x454

【牛华网讯】12月18日消息,以色列理工学院教授哈桑·海克(Hasson Haick)的研究团队推出肺癌早期检测设备SniffPhoneSniffPhone可以开展无创检测,准确率高达85%

SniffPhone是一项用于检测肺癌的呼吸测试。SniffPhone的用法非常简单,但它应用了非常创新的技术,有望对公共健康产生巨大影响。SniffPhone可以在无症状的病人身上检测出癌症,在早期阶段检测疾病。

除了检测肺癌,SniffPhone还可以检测其他肺部和神经退行性疾病。 美国市场研究咨询机构透明市场研究(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报告称,SniffPhone只是无创癌症诊断技术之一,2023年这类技术将走向繁荣。

肺癌的早期检测需要繁琐的过程,而且需要经历创伤性检查。通常情况下,当癌症开始扩散,病人才会前往医院。在美国,目前肺癌是第一大癌症相关死亡常见原因。

SniffPhone可以检测肺肿瘤释放出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肿瘤体积越大,气味就越明显。人类嗅觉无法察觉少量的挥发物,但利用NaNose呼吸测试技术,SniffPhone的癌症诊断准确率可达85%

海克表示:“我们的设备可以在最早期阶段检测和区分癌症。”他透露,针对大约1,000个呼吸病例的研究显示,SniffPhone能够检测出癌前病变,例如健康细胞开始被转变为癌细胞。

海克表示,SniffPhone已经与生产合作商合作,它们将提供数据采集、数据解释和软件整合服务,目的是让这种便携式设备简单易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肺癌 医疗 科技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