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谷歌Android N emoji表情预览:更加人性化
2016-04-14 10:5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谷歌发布Android N emoji表情预览:更加人性化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14日消息,多年来,Android操作系统的缺点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而最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其乱糟糟的、可怕的emoji表情。这些表情符号非常难以辨识,在跨平台交流的时候会容易造成混乱。但是,今年,谷歌终于决定修复这个缺陷。

作为Android N系统的一部分,谷歌将会推出一套新的emoji表情来代表人类。它们看起来更加正常,甚至会感觉有些优雅,使用令人愉快的色彩和与人型更为相似的形状。最重要的是,这些emoji表情符合其应该有的样子,这样从理论上讲,你就能理解自己发送或接收的表情图像所代表的含义。

今天,谷歌在一篇博客中提前放出了这些新表情的预览,宣布了这一改变。

如下图所示,谷歌在老版的“警察”emoji表情中使用了非常奇怪的黄色。并且,谷歌也并未采用人脸形状,而是在警帽下方使用了一个看起来就像是外星鼻涕虫的形象,新形象看起来则正常许多。

谷歌发布Android N emoji表情预览:更加人性化

你能看得出来,下图黄色的emoji表情其实是一个舞者吗?谷歌也针对这个表情进行了改进。全新的emoji能够看出是人类在跳舞,再看看老款舞者的表情,如果你将这个表情发送给朋友,也许他再也不愿意跟你说话了。

谷歌发布Android N emoji表情预览:更加人性化

除了新的设计,谷歌还添加了为人类emoji表情选择肤色的功能。实际上,用户对于这个功能的需求一直很高,苹果去年就已经在iOS系统中添加了这个功能。

今天,谷歌还对外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N开发者预览版,开发者下载这个系统就能够尝试新的emoji表情。不过,普通用户可能必须等到Android N的最终发布。按照谷歌常规的发布时间表,Android N预计将于10月份左右正式推送。(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Android N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