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不忘国民初心,小辣椒携移动打造“经典”款手机
2016-04-25 18: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随着中兴推母品牌ZTE系列手机,并提出深耕开放市场渠道、运营商渠道及电商渠道的战略,“渠道”之谈再一次成为热门话题。孰不知国产厂商小辣椒早已在重视多渠道全面发展的经营模式上展现出了十足的前瞻性和稳定性,2015年就开始布局三大渠道,产品线也根据三大渠道的不同进行积极调整。这一次小辣椒选择的是运营商渠道,和移动深度合作的两款国民新品在近期开展预热模式,分别是定名为“红辣椒经典一代”的红辣椒JD-T以及被称为“红辣椒国民比价王”的红辣椒GM-T3,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

不忘国民初心,小辣椒携移动打造“经典”款手机

根据媒体曝光,“国民比价王”和“经典一代”都隶属于小辣椒旗下的“红辣椒”系列,其中,红辣椒JD-T的真机照已提前被工信部泄露,采用了金属质感机身、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看起来颇为高档。据小辣椒官方消息,红辣椒经典一代(JD-T)隶属今年推出的全新系列—经典系列,意为“打造新一代经典机型”。众所周知,Galaxy S、iPhone 4等历史上的经典手机,除了采用当下最顶尖的配置之外,元器件、材质也都选用最优秀的产品,保证手机体验不打折。不禁让人猜测难道小辣椒也要准备做出一款优秀的、能成为国产机标杆的经典机型?

不忘国民初心,小辣椒携移动打造“经典”款手机

而另一款新品,虽没有相关外观配置信息曝出,但是根据名字来看,国民比价王(红辣椒GM-T3)很可能是一款自带比价功能的手机。也许以后在超市看到想买的东西时,只需扫一下条码就能看到附近超市和网上的价格,难不成又是什么独特的黑科技?

此外,可以获知的是,这两款新机因为是小辣椒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机型,都将支持移动4G和VoLTE技术。红辣椒国民比价王和经典一代作为小辣椒科技在运营商渠道发力的成果,与移动的进一步合作,必然也将成为小辣椒新增长点。或许,今年小辣椒能提前完成800万销量的目标也未可知。

综上,小辣椒这次在运营商渠道上的发力,不仅让人们看到小辣椒全渠道发展的经营理念,更展现出小辣椒成熟的产品线战略。国产手机在面临互联网发展瓶颈时该做出怎样的改变,小辣椒给出了一个不错的答案。至于新品红辣椒经典一代到底有怎样的实力,让小辣椒敢于自称“经典”?红辣椒国民比价王又将会达到怎样的性价比最高值,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辣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