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疑似魅族MX6谍照现身:网友猜测或为魅蓝Metal 2
2016-05-03 11:0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5月3日消息 今日早些时候,魅族官方论坛有网友泄漏两张自称是魅族MX6的真机谍照,令人奇怪的是,其背部设计居然没有和PRO6保持一致。

134087834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谍照上的MX6虽然采用了金属机身,但没有出现同PRO 6一致的“一刀切”设计,仍旧是传统的三段式金属后盖以及传统Micro-USB接口。目测该机应该是5.5寸屏幕,而背部的摄像头外环绕的一圈应该是闪光灯,下方是激光对焦模块。

134087833

不同寻常的背部设计令这张疑似MX6谍照备受质疑,作为魅族即将推出的重要旗舰机型,煤油们认为其应该与PRO6保持一致,使用隐藏式天线的“一刀切”设计,至于这张谍照,煤油们认为它或许是金属机身的魅蓝Metal 2。

到底是MX6还是魅蓝Metal 2,目前尚无肯定说法,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魅族的确有新机整装待发。

134087820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3C认证名单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L681M和L681Q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均由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工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与魅族MX4等机型相同,支持5V-2A输出。

L681M和L681Q应该是同一款产品的两个不同型号,按照魅族最新的命名方式来看,L681Q应该是一款全网通机型,但由于对于该机的信息知之甚少,我们不能确定它的具体型号,不过按照产品更新周期,预计应该是传说中的MX6或魅蓝Metal 2两款新机其中之一。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6 魅蓝Metal 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