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iOS 10引入新版Apple Music:用户界面将大改
2016-05-05 11:2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现如今,距离苹果发布Apple Music音乐服务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苹果正准备对为其带来全新的用户界面设计。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会在6月中旬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中发布全新的Apple Music服务,并将其作为iOS系统的一部分发布。

同时,苹果还计划更新所有操作系统中的Apple Music服务。新版Apple Music的开发自去年年底开始,并于今年2月底正式提上日程。

目前,Apple Music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300万,新版Apple Music的主要变化将会包括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新功能以及对现有功能的重组和简化。

全新的Apple Music用户界面将会移除目前的彩色和透明效果,采用更多白色的背景和黑色的文字,主打简约风格。例如,专辑界面的背景图片并不会基于专辑封面的颜色而改变。去除彩色专辑界面之后,专辑封面将会变得“巨大”,这可以避免黑白界面显得过于呆板。

知情人士透露,全新的专辑界面将会使得Apple Music给人的感觉更加大胆、更加简约。与此同时,全新的Apple Music还会采用苹果San Francisco字体,菜单和标签页的字体会更大、更黑、加粗。未来,苹果会继续推广San Francisco字体的应用,包括更新应用、操作系统、营销材料、网站和在线服务等。去年,苹果在iOS 9和El Capitan系统中引入了San Francisco字体。

全新的Apple Music界面会支持更多的3D Touch预览和分享歌曲的能力。不过,Apple Music的社交功能Connect今年不会有太多的改变。新版Apple Music的重点将放在“为你推荐”功能上,为你推荐将向用户推荐音乐、专辑、歌手和音乐视频,这个版块将会得到简化。

同时,新版Apple Music还会移除“新内容”版块,并会使用“浏览”替代,Beats 1广播服务今年不会发生改变。此外,全新Apple Music还会集成歌词功能。

今年秋季,新版Apple Music会作为iOS 10的一部分正式发布,测试版会于今年夏季随着iOS 10的测试版发布。iOS 10的内部代号为“Whitetail”。同时,新版Apple Music还将会通过小型的iTunes更新进驻Mac系统。

根据预计,苹果将会在6月份的WWDC中发布OS X 10.12系统和一个新版的watchOS系统。新版的iOS和OS X系统将会包含一个更新版本的Apple Pay,而新版OS X中还会首次引入Siri支持。(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10 Apple Music 用户界面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