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其他 > 正文

掌阅发布第二代电纸书iReader Plus 售价999元
2016-05-06 17:3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5月6日消息 手机阅读品牌掌阅今天正式发布第二代电纸书产品iReader Plus,售价999元。iReader Plus采用6.8英寸E ink第三代Carta墨水屏,分辨率达1080x1440,视觉面积比6英寸大30%。

2

重量方面,iReader Plus机身最厚处为8.7mm(最薄处5.8mm),比第一代提升14%;重量从上一代的248克降至208克,与主流的6英寸电纸书重量相当。续航方面,iReader Plus将电池从上一代的1500mAh增加到1600mAh,可实现4周超长待机(以每天阅读1小时计算)。

处理器方面,iReader Plus采用飞思卡尔IMX6SL芯片组。掌阅介绍,该处理器具有性能强功耗低等特点,属于现在规格最好的阅读器芯片。同时,掌阅将存储空间增加到8GB,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

此外,iReader Plus内置20级阅读灯,并带有独立阅读灯开关;增加了蓝牙模块,用户既可以连接蓝牙音箱听书,也可以通过蓝牙遥控器进行翻页等个性操作;外观上重新建模设计,提供纯黑、纯白双色版本,新增竹质版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1

在软件方面,目前支持词典、漫画、PDF等功能,并对字体、菜单、续航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

最重要的图书资源方面掌阅介绍,目前拥有图书、杂志、漫画等类别优质数字版权50万册。尤其是在2015年上线的漫画版块,已与众多国漫进行了签约授权,其漫画频道日访问量达到300万。

据悉,掌阅iReader Plus电纸书售价999元,并赠送价值100元的掌阅阅饼,将于5月11日在掌阅App、京东、天猫iReader旗舰店、一号店同步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掌阅 电纸书 iReader Plus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