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发布“一直播”布局直播App市场 贾乃亮出任首席创意官

牛华网讯 5月13日消息,目前直播市场一片红海,引得视频网站纷纷涉足,就在今日,秒拍也宣布正式布局直播领域,发布移动直播应用“一直播”正式上线。

新浪微博CEO王高飞表示,直播是社交网络的未来,微博的运营经验、流量支持及明星资源将快速实现微博与直播的有效融合。

一下科技CEO韩坤表示,移动视频已经成为最重要的媒体承载形态,手机直播是一下最重要的战略方向之一。“有了直播这块拼图,我们一下科技才是完完整整的移动视频矩阵。”

据悉,一直播讲复制秒拍模式,与微博深入合作,微博用户都可以通过一直播在微博内直接发起直播,并通过微博直接实现观看、互动和送礼。

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其他直播产品的独立性,用户无需下载一直播,可直接在微博中与自己喜欢的明星进行互动。

据一直播在现场曝光的试运营数据显示,5月8日仅蒋欣一场30分钟的直播,就吸引了817.3万粉丝观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14.9万人,点赞3332.4万次。微博与直播结合的威力可见一斑。

在试运营阶段,已经有包括黄晓明、周迅、应采儿等近百位明星入驻开播。一直播更邀请贾乃亮出任首席创意官,现场贾乃亮宣布一直播将冠名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

资料显示,一下科技成立于2011年8月,旗下拥有小咖秀、秒拍等明星业务,于2015年完成D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