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Moto G4 Plus正式发布:前置指纹扫描仪解锁不到1秒
2016-05-18 11:3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第一款摩托罗拉Moto G的到来,标志着廉价Android智能手机也可以带来体面的规格配置。诚然,Moto G系列手机的性能并不强大,但是它可靠、廉价,这也使其成为数百万计买家的首选。

近日,摩托罗拉在印度新德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推出了全新的Moto G系列智能手机——Moto G4和Moto G4 Plus,其中Moto G4 Plus的硬件配置要更加体面一些。

2

就外形设计方面而言,Moto G4和Moto G4 Plus看起来几乎是一样的,它们的机身都很薄,采用金属边框,凸起的背部摄像头周围也镶有金属边框,背部拥有纹理质感,方便用户持握。不过,Moto G4 Plus的屏幕下方配备指纹扫描仪,而Moto G4则没有。通过这个指纹扫描仪,用户可以在不到3/4秒的时间里解锁Moto G4 Plus,非常快速。

Moto G4 Plus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我们尚不清楚它是否支持Moto Maker定制服务,但是它的背壳似乎可以被更换为各种彩色的背壳。Moto G4 Plus的机身采用纳米涂层,拥有一定的耐水性,它可以防溅,但是将其完全淹没在水中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Moto G4 Plus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覆盖大猩猩玻璃3保护层,可以防刮划。同时,Moto G4 Plus搭载主频为1.5GHz的八核骁龙617处理器和550MHz的Adreno 405 GPU,内置3000毫安电池,支持TurboPower快速充电技术(充电15分钟可续航6个小时)。

3

Moto G4 Plus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2GB RAM/16GB存储空间和3GB RAM/32GB存储空间版本,它支持microSD存储卡插槽,支持 VoLTE连接和双卡双待。

Moto G4 Plus后置支持激光和相位侦测自动对焦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深沟槽隔离技术,可以降低像素串扰和噪声。同时,它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为用户带来很棒的自拍效果。Moto G4 Plus还包含以下这几个很不错的相机功能:自动HDR和Best Shot模式,Best Shot模式下可拍摄多张照片,以供用户挑选其中效果最好的。

4

Moto G4 Plus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操作系统,2GB RAM/16GB存储空间版本的售价为13499卢比(约合1319元),3GB RAM/32GB存储空间版本的售价为14999卢比(约合1465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G4 Plus 指纹扫描仪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