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谷歌牵手联想推首款Project Tango手机 配6.4英寸巨屏
2016-06-12 15:39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谷歌联想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首款集成谷歌最新3D扫描技术的智能手机已经发布,它就是联想Phab2 Pro。Phab2 Pro同时也是谷歌Project Tango项目下首款旗舰智能机。

除了摄像头、3D传感器外,联想Phab2 Pro还配备了运动和深度传感器。结合计算机视觉技术,Phab2 Pro将增强现实体验搬到了智能手机平台之上。

因为内置多种传感器,所以Phab2 Pro的机身略显庞大。它配备的是6.4英寸qHD触摸屏,重量超过227克。联想Android部门副总裁Jeff Meredith称,“这是一项创举,我们认为,大型屏幕更能发挥Project Tango的优势,就目前来说,6.4英寸是最合适的尺寸”。

谷歌联想2

除了超大块显示屏外,联想Phab2 Pro智能手机还配备了可录制4K视频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4GB运行内存、双SIM卡槽、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64GB板载存储和microSD卡槽。

联想Phab2 Pro智能手机有香槟金和暗灰色两种颜色版本,将于8月上市开卖,定价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273元)。

除了定位旗舰级的Phab2 Pro外,联想同时还发布了两款非Project Tango AR智能机,分别是 Phab2和Phab2 Plus。

Phab2售价1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5元),Phab2 Plus售价2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61元)。其中,Phab2 Plus定位为“中端”,配备6.4英寸屏幕和双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这两款手机定于9月上市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联想 ProjectTango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