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苹果系统 > 正文

可删除原生应用 iOS 10的这些隐藏功能你绝对想不到
2016-06-15 18:0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昨天开幕,主题演讲上苹果发布了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iOS 10。苹果宣布iOS 10带来数十项改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更智能的Siri和iMessage。

主题演讲后,iOS 10的开发者预览版正式开放下载。一些开发者、媒体在试用过iOS 10之后发现,除了主题演讲上苹果重点介绍的那些功能外,iOS 10还隐藏着大量苹果没来得及介绍的新特性。

1.批量清除通知

在iOS 10之前,用户要想删除通知中心里的通知,需要逐条操作。但在iOS 10中,苹果加入了批量删除的功能。在通知中心的右上角处,苹果加入了一个“清除”按钮。只要点下这一按钮,就能一次性删除通知中心里的所有通知。

2.关闭所有Safari标签页

和通知中心一样,在iOS 10系统里,用户可以一次性关闭Safaril浏览器里的所有标签页。要完成这一操作,只要长按Safari浏览器右下角的标签页切换图标,就会跳出关闭当前所有标签页的选项。

3.Spotlight搜索框移位

在iOS 10开发者版中,Spotlight搜索框移动到了通知中心里。这也就是说,要想使用spotlight搜索,用户得现在屏幕上从上向下滑动,调出通知中心才行。

4.原生应用可以删除

在iOS 10之前,iOS系统里的原生应用是无法删除的。例如用惯了谷歌地图的用户只能另行下载,而不能删掉苹果原生的地图。但iOS 10支持删除23款原生应用,包括计算机、日历、指南针等。这对那些手机内存只有16GB,常被警告内存不足的用户来说,真是个好消息。

5.应用商店加入竞价排名的广告模式

在发布iOS 10系统的时候,苹果宣布将在新应用商店里加入竞价排名搜索位的广告模式。不过,在该款被推荐置顶的应用程序旁边,会有明显的“推广”标识,方便用户将其与其它应用区分开来。

6.苹果地图导航路径可避开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

开发iOS 10的时候,苹果对地图进行了全面升级,提升了地图的预测功能。此外,当用户选择让苹果地图导航路径的时候,还可以选择避开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与此同时,在导航界面的右下角,还会显示目的地的实时天气。

7.邮箱过滤器

点击收件箱左下角的过滤器图标,会跳出多个邮箱过滤器选项,包括“已读”、“VIP状态”、“带附件的邮件”等。

8.手电筒亮度调整

在iOS 10系统下,用户可在控制中心,用3D Touch功能,调整iPhone背面手电筒的亮度。

9.手写输入预设短信内容

在新iMessage应用里,苹果加入了手写输入支持,而手写的内容除了文字外,也可以是表情等个性化的内容。如果觉得对话框太小的话,可以将设备横过来。不仅对话框变大,下方还会跳出苹果预设的短信内容。

10.iMessage的个性化消息阅读回执

iOS 10之前,iMeassage里的消息阅读回执仅可选择“开启”或“关闭”。但在iOS 10系统里,用户可针对不同的聊天对象,设置不同的消息阅读回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10 隐藏 功能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