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7正式发布 配双曲面屏和虹膜扫描仪
2016-08-03 09: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在历经数个月的传闻之后,三星终于在今天推出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大屏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

Galaxy Note 7最大的特性就是配备全新的虹膜扫描仪,三星表示,为了使之快速、准确,该公司花费五年的时间去研发专有算法。虹膜扫描仪具备之前指纹扫描仪的一切功能,例如解锁手机和登陆到网站。同时,虹膜扫描仪还可以用于文件加密等功能,让手机变得更加安全。

就设计方面而言,Galaxy Note 7沿袭了三星之前的设计风格,但是包含着细微的差别。Galaxy Note 7是首个配备双曲面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但是它与Note 5一样采用弧形的背部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手持感。

就配置方面而言,三星Galaxy Note 7采用5.7英寸2K Super AMOLED双曲面显示屏(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高通骁龙820/Exynos 889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存储空间(最大支持256GB扩展插槽),后置支持Dual Pixel对焦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USB Tpye-C接口和容量为3500毫安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 6.0.1系统优化的Touch Wiz界面。

3

同时,Galaxy Note 7支持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特性,可以在水中浸泡30分钟,并且正常使用。另外,Galaxy Note 7配备新一代S-Pen手写笔,它的压敏较上一代翻了一番达到4096级,延迟缩减到50毫秒以内,笔尖从1.6mm缩小到0.7mm,还拥有专属的Samsung Note app。

Galaxy Note 7拥有银色、黑色、金色和全新的珊瑚蓝等颜色选择,它将于8月19日正式上市发售,起售价为849.99美元(国行版是5999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Note 7 双曲面屏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