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919乐迷电商节销售数据可谓亮瞎眼球。历史上还从没有哪家企业能单靠自己的力量实现电商收入数十亿的成绩。

数据显示,从19日0点至24点,乐视919乐迷电商节总销售额突破44.8亿元。其中乐视会员总销售额超24.8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超80.2万台,超级手机总销量超100.3万部, cool1 dual生态手机总销量突破30.77万台,智能硬件总销售额超8164万元,乐视游戏中心总充值额超3100万元,网酒网总销售额超6820万元,易到、乐视金融、影视衍生品等其他生态产品销售额超4.44亿元。

在最终战报发布之前,乐视还在19日股市开牌前的0时19分、9时19分发布两份分时战报,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分别达到13.6亿元和21.7亿元,受此消息和之前乐视网高管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增持乐视网超2亿元的利好影响,乐视网股价于9月19日迎来爆发,早盘一度冲涨至接近涨停。当天,乐视网收盘报涨4.19%。

主流券商一致认为,919乐迷节销售量将直接促进视网终端和会员收入增长,从而刺激乐视网全年营收的爆发。本次销售量的爆棚也反映了乐视网用户、收入等元素已经进入生态化反高峰期。

有资深投资者分析称,乐视已经造就了仅次于京东618和阿里双11之后第三大电商节。依托该电商节,乐视不仅能够获得更大的终端和会员销量,更有望借此进一步扩大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为包括乐视网在内的整个乐视生态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此外,乐视视频与江苏卫视联合推出的晚会,跨界明星登台也极大提升了乐视品牌。乐视网有望展开一轮暴涨行情。

44.8亿销售额彰显生态电商时代开启  助力乐视网营收翻番

截至20日0时,乐视919乐迷电商节战报显示,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达到44.8亿元,乐视会员销售额超24.8亿元,超级电视销量超80.2万台,超去年919两倍!超级手机总销量超100.3万台,为去年919的1.7倍!

919乐迷节www.batdaily.com

针对乐视919乐迷电商节的销售数字,有业内人士称,相比京东的618和天猫的双11,919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电商狂欢节,其既彰显了乐迷购买力的强大,又以鲜明的特征宣告一种全新电商模式——继B2C电商、平台电商之后,乐视引领的生态电商时代已全面到来。

漂亮的销售收入将助力今年乐视网营收的飙涨。2016年上半年,乐视网营业总收入达100.63亿元,同比增长125.59%,其中,终端业务收入超51.3亿元,会员付费业务收入超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1.13%和152.07%。

尽管此次919乐迷节的销售量将按相应的比例计入乐视网,但巨量的销售额也意味着将为乐视网的营收贡献巨大的力量,以洪荒之力直接刺激乐视网营收翻倍。

此前,高华证券对投资者进行提示,“9月19日展示乐视生态系统的乐迷节将实现创纪录的销量”,并表示硬件销售和货币化将成为乐视网盈利推动因素,推动2016-2020年期间每股盈利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52%。

414和919成就乐视网营收两大引擎 多维用户价值全面引爆

据介绍,今年414硬件免费日,乐视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23.6亿元,其中会员总销售额突破20.2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超54.9万台,超级手机总销量超58.2万台,智能硬件及衍生品总销售额超8500万元。其中,前10分钟销售额破4.8亿元。

5个月之后,919乐迷节将414硬件免费日的数字打破。9月19日21时19分乐迷节晚会刚开始,乐视生态总销售额即突破36亿元,超过414全天销售额近13亿元;到22时总销售额超42.2亿元,比414全天销售额增加近20亿元。听到这两组数字,晚会现场乐迷一阵狂呼。

截至19日,仅414和919两个时间节点,就为乐视贡献了超过68亿元的销售额,其中会员收入达45亿元。有电商人士指出,这显示出乐视414硬件免费日和919乐迷节已经成为乐视网营收的两大引擎,而且,两个促销节日还将在未来为乐视网贡献营收,不过销售额可能会更高。

终端的放量和用户的增长,必将使乐视网在广告价值、分众运营价值、大屏购物价值、大屏游戏价值等方面获得更大的突破,从而使乐视网挺进一个崭新的超级蓝海市场。

919乐迷狂欢夜完美打造乐视品牌 品牌价值成乐视网持久爆发动力

到9月19日晚9时19分,乐视919乐迷电商节进入高潮。在持续3个小时的晚会中,蔡依林、华晨宇、李宇春、周笔畅、郎平、张继科、傅园慧等众多娱乐界和体育界的明星大腕,将乐迷和屏幕前的观众拉入一个狂欢的世界。

919乐迷节www.batdaily.com

业内分析认为,乐视414硬件免费日和919乐迷节回馈给用户的最多,如今再通过晚会的形式,让乐迷与自己喜爱的明星近距离接触,无疑会更进一步增强乐迷对乐视的黏度。乐视919乐迷电商节注定要深植用户心中,乐视品牌的含金量也必将在用户心中不断得到放大。

一位投资者也指出,乐视正通过414硬件免费日和919乐迷电商节赢得用户的口碑和认可,在得用户者得天下的互联网时代,乐视无疑正不断通过这样的电商节日擦亮自己的品牌,进而引发用户的核爆升级。

乐视一直秉持“用户价值第一,产业和社会价值第二,企业价值第三”的企业文化价值观。贾跃亭认为,企业的价值、企业的利润和股东的价值,是顺着用户价值、产业和社会价值的实现自然而生的过程。所以,乐视坚持以极限科技、完整生态、颠覆性的价格去为用户创造价值。

有乐视高管透露,此次919乐迷电商节以10亿壕礼回馈用户,也是基于此。

有行业分析师认为,今后凭借产品质量和深耕售后服务,提升乐视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将会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乐视生态,从而进一步抬升乐视网的长期投资价值,使其获得持久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