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10月12日消息 昨日三星宣布召回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Note 7手机,随后苏宁、京东等电商平台也宣布接受消费者退货。

三星在召回声明中写到,用户可选择更换其它型号的三星手机,退还差价并赠送300元优惠券,也可以按购买时的价格全额退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Note 7用户需要在购机渠道进行退款,你在哪里买的就去哪里退款。

三星召回国行Note 7 京东疑似设置霸王条款

不过,据网友@祈求耶稣拯救净化庇佑_13Miki旻爆料称,京东要求退货时连同手机赠品以及赠品的包装一并寄回,如有遗失,最后会在退款里边扣除相应部分款项。

三星召回国行Note 7 京东疑似设置霸王条款

有网友认为京东的处理办法没有过错,算是合理要求。但也有声音认为,既然是三星召回,京东为何还要设置这样的霸王条款,何况赠品是京东自发的促销行为,这个责任不应该由消费者承担。

三星召回国行Note 7 京东疑似设置霸王条款

并且,微博认证为三星电子高级培训师的@Jason玺转发了该微博称,某些电商渠道操作方法和三星的处理方案有差距,会向上级反应。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