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全球首款前置双摄! vivo X9确认搭载前置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
2016-11-01 11:26:4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11月1日消息 就在昨天,我们刚刚发布vivo X9将搭载双摄像头的消息,今天vivo官方已经确认,X9将采用2000万像素前置双摄像头柔光自拍。

6bde85dbgw1f9ceh01hn8j20u01hcnba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X9前置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按照一般后置双摄像头手机的配置,主摄像头负责广角,后摄像头辅助。去年推出的LG V10也是具备前置双摄像头,LG V10的双摄设计便是提供一颗80°的普通广角摄像头和一颗120°的大广角镜头。

不知vivo X9是否也是采用类似的设计,不过按理说前置双摄应该不会使用类似iPhone 7 Plus的广角+长焦设计。另外,在vivo官方今天发布的悬念海报上,“前置2000万”字样的后两个“00”被两颗摄像头图样代替,而两颗摄像头图样呈现的是不同取景面积,显然这是在暗示两颗摄像头的广角角度不同,广角越大取景面积越大,所以X9前置双摄的落脚点预计还是会在广角上。

vivo不久前发布的X7主打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柔光自拍,此次在X9上创新启用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柔光自拍,看来vivo是打算将自拍进行到底。

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产品,更别提还是双摄像头了,vivo X9开创了先河。

据称,vivo X9将会搭载骁龙653处理器、拥有6GB内存和全新的IMX362传感器,发布时间则是在11月中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X9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