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发布X9/Plus:前置2000万像素双摄 2798元起售
2016-11-17 11:59:25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3

牛华网讯 11月17日消息 vivo昨晚在京正式发布X9/Plus系列新品,与之前传闻一致,两款手机均搭载前置双摄,配有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副摄像头,X9售价为2798元,X9 Plus则将在12月底上市发售,售价未知。

图片1

vivo此前就曾透露旗下Xshot产品线将不再推出新品,将拍照旗舰转移到X系列,并且主推前置摄像头,此前推出的X7系列则是拥有前置1600万柔光自拍功能。另外,vivo昨天也公布了全新的产品slogen,即“Camera & Music”。vivo未来将以拍照和音乐为主导打造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级别的拍照和影音功能。

X9采用了一块更大的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边框仅有1.59mm。搭配最新的COS超窄边技术和康宁五代玻璃,让X9在保持超窄边框的同时更加耐摔和耐磨。

IMG_3668

1

X9也摒弃了传统的三段式机身设计,背部天线采用全新的穹顶式U型设计,不仅让金属机身视觉上更加一体化,同时还能实现更加优质的通信效果。

图片2

拍照上,X9的前置双摄像头采用了2000万+800万像素的组合,2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使用vivo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感光面积达到了1/2.8英寸,配合F2.0光圈和5P镜头,让X9自拍效果大幅提升。

IMG_3661

IMG_3621

在自拍特性上,X9系列搭载了景深镜头,所以在自拍时背景虚化据称可达到单反级别。此外,柔光灯在X9上效果进一步提升,呈现的色温和摄影棚苹果光更加接近,能在夜晚拍出更细腻的效果。

X9的后置摄像头也全面提升,采用1/2.8英寸的1600万摄像头,效果也非常出色。并且搭配全新的Photo+功能,X9可以记录快门前后1.5秒的内容,让照片动起来让记忆更真实。

图片3

X9Plus同样使用了前置2000万+800万的虚化双摄。但在配置方面X9Plus更加接近旗舰。Vivo X9Plus则采用了更大的5.88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976PRO处理器,并且拥有6G的超大运存,流畅性能大幅提升。Hi-Fi上面,X9plus则使用了ES9018和ES9603经典组合,并搭配了立体声双扬声器。

vivo手机的灵魂——Funtouch OS这次也获得了3.0版本的更新。这次更新Funtouch OS拥有了智慧引擎3.0、Signal+、GPS+等升级,让手机使用起来更快速省电,通信效果也更好。

价格方面,X9售价2798元,将于11月24日在京东、天猫、苏宁、国美等平台以及线下同时销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