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11月21日消息 今日下午,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产品母公司一下科技宣布,已完成5亿美金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浪微博领投,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SMG”)旗下产业投资基金、光控-分众新产业投资基金、微影时代、凤凰投资、尚珹资本、乐逗、Axiom Asia等跟投。

另外,继年5月贾乃亮入职一下科技的“首席创意官”之后,国内另外一位当红明星赵丽颖也宣布入职一下科技,任职副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一下科技目前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款人气产品。中国人每天看到的短视频中95%以上带有秒拍角标,每1分钟短视频播放量达150万次。

截至目前,秒拍与小咖秀的日播放量峰值已突破25亿次,日均上传量突破150万条,日均覆盖用户超过 7000万。一直播目前全网日均覆盖用户数过千万。

2012年1月,一下科技获得晨兴创投的天使投资;2012年获得红点创投领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2013年完成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新浪领投,红点创投、晨兴创投跟投;2014年,一下科技再次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由凯鹏华盈领投,新浪、红点创投、StarVC跟投。

去年11月,一下科技再次宣布,完成由新浪微博领投,红杉资本、韩国YG娱乐等跟投的2亿美元D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