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联想ZUK Edge手机终于来了!今天14:00直播告诉你N个小秘密
2016-12-20 11:14: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直在曝光,也一直被期待的联想ZUK Edge手机终于要在今天下午14:00正式发布。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目前已得知的发布会城市武汉以外,此次线上发布会据称要在手机工厂里举行,这也是国内首场在手机工厂内举行的新品发布会。手机工厂一向涉及各品牌机密,鲜少让外人进入,这次联想ZUK别出心裁,要在工厂里直播发布ZUK Edge手机,难得的机会怎能错过。

除在手机工厂线上发布之外,国内手机评测大咖Zealer王自如的加盟,也为这次发布会直播带来了新的看点。发布会现场,拥粉无数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常掌柜”常程将与王自如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联想ZUK Edge又能否经得起王自如的评测,一切都将在今天下午两点的发布会揭晓。

联想ZUK Edge手机终于来了!今天14:00直播告诉你Edge的N个小秘密

联想ZUK Edge手机终于来了!今天14:00直播告诉你Edge的N个小秘密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上,观众们终于可以一睹ZUK Edge手机的真面目了。从当前已经曝光的数据来看,Edge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属于高配级别,再加上之前联想ZUK几款产品积累的良好口碑,此次Edge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联想ZUK Edge区别于其他产品的Edge系列,主打窄边框和高屏占比,大有重新定义Edge的意思。之前,联想ZUK官微已放出多张倒计时海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曾多次在微博中透露了不少细节,吊足了胃口,让人对ZUK Edge手机充满期待。

此外,ZUK官方还发出了明星李敏镐的宣传视频。视频中李敏镐似乎手拿的就是ZUK Edge这款产品,不知道今天下午线上发布会张李敏镐是否会出现。

联想ZUK Edge手机终于来了!今天14:00直播告诉你Edge的N个小秘密

综合目前已曝光的信息,ZUK Edge手机将拥有一块5.5寸1080P屏幕,机身尺寸为142/9*74.5*7.68mm,机身重量为160g屏占比高达86.4%。拥有超窄边框,官方号称是将5.5寸的屏幕装进5寸大小的机身;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21满血版处理器,主频为2.15GHz ,运行内存为4GB和6GB两种方案,而机身存储将拥有32GB 、64GB和128GB三个可选项;配备隐形的U-Touch按键;搭载基于Android 7.0所打造的ZUI系统,同时还拥有1300W后置摄像头和800W前置摄像头,共有黑白两款配色。

ZUK系列手机一惯打的一个特点是系统永不卡顿,除了满血版的骁龙821外,基于安卓7.0的ZUI系统有哪些惊艳的升级,令系统真的能流畅永不卡顿,很是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据专业人士爆料称,下午的ZUK Edge发布会上,还将解密Edge配备的神秘杀手级功能,至于是独门黑科技,还是颠覆性创新?那就只能等下午的发布会时间揭晓了。 

联想ZUK Edge手机终于来了!今天14:00直播告诉你Edge的N个小秘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ZUK Edge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