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美图T8发布:主打夜间美颜自拍 3299元起售
2017-02-21 22:18:3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2月21日消息 美图今日正式发布了全新T系列机型美图T8,新机主打夜间美颜拍照功能。

作为美图手机的全新产品线,据介绍,美图T8采用了前置双像素摄像头,同时加入前置OIS光学防抖以及AI美颜等黑科技。

222

其中,美图T8将Dual Pixel对焦技术用于前置摄像头,可实现快速流畅的自动对焦。据美图方面介绍,这项技术可使美图T8在行走中或环境光线突然变暗的情况下,能够疾速对焦并呈现出高质量自拍。

另外,美图T8配置了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由此使得该机在夜间自拍方面有了质的飞越,具体体现在对焦更精准、成像更快、画质更细腻。而在智能补光灯、独立ISP、前置OIS光学防抖等技术的支持下,无论是弱光还是无光环境,美图T8都能够精准捕捉自拍的每一个细节。

chenxiaojie745522_1487673088663_56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昕鸿

值得注意的是,美图T8首次将AI美颜技术运用到手机。基于美图公司的大数据,美图训练出了先进的人脸数据模型。据悉,搭载该技术后美图T8不仅能够根据不同人脸、不同年龄、不同性别定制出不同的美颜方案,更有牙齿美白、提亮气色、潮流滤镜等新功能辅助。

硬件配置方面,美图T8搭配4GB RAM+128GB ROM组合与十核处理器,并支持全网通、快充、Hi-Fi功能。美图T8还预载全新MEIOS3.5,不仅有私密相册功能,还新增备份管家、私密应用、寻找美图手机、私人桌面整理等上百项功能。

据了解,美图T8标准版拥有魔力橙、玫瑰金、耀目蓝、宝石灰四种时尚配色,2月21日21:00点正式在美图官网开卖,售价3299元。2月22号中午12点,美图天猫旗舰店、美图苏宁易购旗舰店、美图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美图T8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