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荣耀V9正式发布:配QHD屏、6GB内存和3D建模双摄像头
2017-02-22 06:26: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今天,荣耀V9在国内正式发布,它是一款配置高端、售价合理的智能手机。荣耀V9搭载华为自主生产的海思麒麟960八核处理器,集成Mali-G71图形处理器,4GB/6GB LPDDR4内存可选,64GB/128GB可扩展存储空间可选。

荣耀V9采用分辨率为1440 x 2560的5.7英寸TFT LCD显示屏,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f/2.2光圈和双LED闪光灯。同时,荣耀V9的后置摄像头还包括激光对焦功能,支持3D建模。

荣耀称,V9是全球首款3D建模智能手机,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卖点。荣耀V9的双摄像头支持3D建模,它可以通过激光对焦快速扫描人脸数据,双经测算空间深度加上华为自己的算法对拍摄的人像进行建模,而且允许用户对人像进行编辑设计。

与华为Mate 9一样,荣耀V9也内置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电池续航表现应该是很体面的。同时,荣耀V9配备指纹扫描仪、USB Type-C端口、支持LTE和双SIM卡插槽,它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57 x 77.5 x 6.97毫米,机身重量为184克,预装Android 7.0“牛轧糖”操作系统,覆盖华为EMUI 5.0界面。

据悉,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版荣耀V9的售价为2599元,6GB内存/64GB存储空间版的售价为2999元,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版的售价为3499元,它拥有金色、红色、黑色和蓝色机身选择,它将于2月28日在国内上架销售。(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荣耀V9 QHD显示屏 3D建模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