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锤子双摄新机要来了 或配骁龙821但不是传说中的T3
2017-03-15 13:59:3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锤子将在春季发布新机已不是什么新闻,甚至“罗老师”还在微博互动中表示,这款锤子新机“简直好看得让人有点眩晕”。而现在,则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这款锤子新机将在四月份发布,并会配备骁龙821处理器。同时虽然有消息该机会配备双摄像头,有可能被命名为锤子T3,但似乎从锤子科技客服与网友的互动来看,应该会以全新的名称登场。

锤子双摄新机要来了 或配骁龙821但不是传说中的T3

或配骁龙821

由于“罗老师”很早便表示春季会有新机推出,所以随着锤子科技两款型号为OD103和OD105的新机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似乎预示着锤子新机确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不过,虽然“罗老师”自吹这款新机“简直好看得让人有点眩晕”,但却没有披露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现在则有网友@跳跳可爱虎在微博上表示:“目前判断4月份会有三个手机品牌会发布骁龙821的“旗舰”产品,其中明确的品牌的老板,一个姓罗,一个姓贾”。

锤子双摄新机要来了 或配骁龙821但不是传说中的T3

很显然,这里的罗姓老板自然便是锤子科技的罗永浩,同时如果传闻属实的话吗,那么也意味着四月份登场的锤子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同时还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锤子新机确实即将推出,将会有一大一小两款,而发布地点则在北京,但没有披露更多的细节。

并非锤子T3

当然,大家最为关注的相信还是这款锤子新机的名称。而根据网友@草数码披露的消息称,锤子将于4月25日发布新机,将会是双摄像头旗舰,有可能叫锤子T3。不过,该网友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同时还有锤子科技的客服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美得让人眩晕”的新机不是坚果系列,也不是锤子T3,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名称。

锤子双摄新机要来了 或配骁龙821但不是传说中的T3

因此,从目前传出的各种消息来看,这款锤子新机或有可能以全新的系列名称登场,不仅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而且还会有双摄像头版本推出。此外,业内分析师@潘九堂曾经在锤子OD103和OD105曝光的时候表示,该机的内部项目名称为Odin,至于其他信息也没有更多的消息。

将有128GB版本

尽管现在有关这款锤子新机的其他配置所知道的信息不多,但有消息人士证实此前传出的将有128GB版本的推出的说法属实,同时也再次强调并不是锤子T3。此外,这款锤子新机有着超高的颜值自然是毋庸多言,不仅“美得让人眩晕”,而且还完秒过去锤子旗下机型,据称还具备长时间续航等优点。

锤子双摄新机要来了 或配骁龙821但不是传说中的T3

目前,锤子科技旗下已经有型号为OD103和OD105两款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持全网通功能。不出意外的话,将在下月底与我们正式见面,至于到底是旗舰产品,还是中端机型相信很快便会揭晓答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手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