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购成了消费者挑选、购买商品的主要途径。但对于母婴行业来说,线下门店所扮演的角色,则更多的是提供亲身体验和服务的场所。

苏宁红孩子本着“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都该拥有一个纯真快乐的童年”的理念与构想,将在3月18日,开放首家大型室内儿童主题乐园——苏宁红孩子乐园。据悉,乐园总面积达3000平米,其中500平米为大型的淘气堡游乐区。

   

淘气堡海洋球世界、速度激情大滑梯

据悉,本次开业的苏宁红孩子乐园位于南京市清江苏宁广场,广场内配置有餐饮、超市、娱乐、家电购物等一系列生活消费设施。

苏宁红孩子相关负责人介绍,在3000平米的游乐园里,集软体攀爬、大中小型机械游乐设备、沙池、手工DIY专区、亲子课堂以及最具特色的小动物观赏区于一体,是一座综合性亲子乐园。

   

快乐童趣旋转木马、小当家海鲜市场角色扮演

同时,为了保证孩子的健康、安全,乐园内的设备全部采用高档绿色环保材料。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畅玩,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游乐园开业期间将邀请众多知名的教育、娱乐机构,为消费者呈现精彩的表演。

苏宁红孩子乐园效果图

记者了解到,这是苏宁红孩子开设的第一家游乐园,2017年,将有30家这样的游乐园在全国各地开业。日后,孩子们在乐园内不仅可以尽情玩耍,还能获得深度的会员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