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22日,进口食品平台格格家迎接二周年庆,开启“食界大战”主题活动,平台5000多种商品为用户提供优惠。主会场设置5大PK场景进行,0元购、晚8点爆款、五折优惠、积分兑换等年度重头福利将同步上线。

图片1

3月21日,格格家APP迎来成立两周年,平台特别开展周年庆活动,从16日开始到22日为期一周,这是格格家开年以后也是2017年最重要的大型活动之一。据平台运营负责人介绍,本次二周年庆以“食界大战”为主题,精选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超过5000种商品以飨用户。

携手大牌0元购,5大场景PK赚足眼球

食品平台格格家拥有超过5000种商品,其中进口食品占80%。此次周年庆格格家立足于渠道和供应链优势,平台首次玩转PK榜单选品概念,特别推出中华美食VS海外美食、小清新VS重口味、持家VS败家及经典VS潮流五大PK榜单帮助用户高效率选品,产品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洲、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瑞典等60多个国家,覆盖休闲零食、保健滋补、茶饮酒水、水果生鲜、母婴辅食等多个品类,品牌包括布尔本、纳宝帝、U100、零食物语等进口零食大牌,参与平台五折抢、0元购、晚8点爆款等活动。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周年庆格格家携手知名品牌燕格格、名家厨房、咪克玛卡、谷的福、克洛丽莎合作,五大品牌等超过百万货值商品,开辟品牌0元购专场为格格家庆生。产品包括咪克玛卡马卡龙、克洛丽莎桃红葡萄酒、第一燕窝品牌燕格格、名家厨房牛排、谷的福坚果,用户在16-20日预热期间抢到限量指定单品0元券,即可在21-22日活动正式开始时用券0元领取相关商品。“二周年庆是今年最重要的节庆活动,这次参与0元购的品牌是在平台销售前列的品牌,其中包括淘宝第一的燕窝品牌燕格格,在平台日销14000单的名家厨房。”周年庆运营负责人介绍。

自有品牌格家果坊周年庆给力优惠

16年12月起,格格家第一个自有品牌格家果坊上线,以品质和服务为宗旨出发的水果生鲜自营品牌实行华东地区落地配和顺丰次日达,售后享受无条件退换及50%金额赔偿。上线后获得广泛好评,上线两月,月销售额6倍增幅,客单价达86元。

此次献礼格格家二周年,格家果坊即将放出大招,不仅有东方蜜瓜、海南台农、台湾金钻凤梨参与9.9元拼团活动,格家果坊类目还将开设每日特卖、多品任选及秒杀活动,周年庆活动期间,每日将设置3-4款新鲜热卖水果参与秒杀。

据了解,自有品牌格家果坊上线4月发展迅速动作频频,原有仅限华东地区范围配送的模式随着订单量激增,高用户活跃度增至华南、华中和华北范围。格格家将在华南华中和华北地区分设自营仓库,其中华南地区已于本月3日投入使用开始配送,华中华北自营仓库正在筹备建设当中。

周年庆营销新玩法   网红直播送福利

助力格格家二周年,除了此次平台上一系列的福利优惠活动,格格家也特别与知名直播达人合作,18号晚7点-9点将在美拍、一直播等平台同步开启格格家二周年活动直播。届时格格家强强联合知名美拍百万粉丝达人白眼先生、小鹿、Super B太、孔留可和饭饭,开启首次达人嘉年华互动,邀请多位达人共同加入到“食界大战”主题直播中,将在美拍和一直播等平台同步进行。

据了解,除了线上的给力福利,格格家此次平台达人直播精选200多款零食共700多商品在直播画面露出,并将在活动过程中作为粉丝福利赠送。直播特别设置游戏互动、粉丝互动、平台互动及试吃等游戏环节,达人组队参与二周年活动狂欢,平台0元购口令抢购、99任选15样网红零食、粉丝福利免费送,粉丝根据不同时段的口令参与格格家平台劲爆活动,创新渠道形式支持格格家二周年庆。

据悉,食品平台格格家自2015年3月21日成立,先后获得经纬创投、顺为资本、平安创投、广发信德等数亿元人民币融资,目前融资情况为A+轮。格格家拥有用户千万,平台月销破亿,食品60天复购率达50%,客单价达2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