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发布Galaxy S8和S8+:史上最大、最美的Galaxy旗舰
2017-03-30 06:29:25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30日消息,经过数月的揣测,三星最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8Galaxy S8+终于正式发布了,它们备受瞩目,因为它们是Galaxy Note 7“电池爆炸起火”事件之后三星推出的首款旗舰级智能手机,是三星试图挽回形象的力作。

2

下面,就让我们以表格的形式来看一下Galaxy S8Galaxy S8+的硬件配置: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

操作系统

Android 7.0“牛轧糖”

Android 7.0“牛轧糖”

机身尺寸和重量

148.9 x 68.1 x 8.0毫米,155

159.5 x 73.4 x 8.1毫米,173

显示屏

分辨率为2960 x 14405.8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分辨率为2960 x 14406.2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

处理器

高通骁龙835/三星Exynos 8895

高通骁龙835/三星Exynos 8895

内存

4GB RAMLPDDR4

4GB RAMLPDDR4

摄像头

后置1200万像素OISF1.7Dual Pixel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AFF1.7)摄像头

后置1200万像素OISF1.7Dual Pixel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AFF1.7)摄像头

存储空间

64GB

64GB

电池

3000毫安

3500毫安

其他功能

IP68等级防水、无线充电、Bixby

IP68等级防水、无线充电、Bixby

3

如上所示,三星Galaxy S8Galaxy S8+的硬件配置的确很强大,而它们的外形设计也非常地精美,看成是三星史上最大、最漂亮的Galaxy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8Galaxy S8+拥有极高的屏占比,屏占比高达84%,它们取消了正面指纹识别传感器的设计,将指纹扫描仪移动到后置摄像头的右侧。

4

Galaxy S8Galaxy S8+均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59,并且采用圆角屏,可以为观看视频和多任务处理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5

除了硬件配置和外形设计之外,Bixby人工智能交互方案是Galaxy S8Galaxy S8+的另外一个亮点,它能够操控手机内的所有功能,并智能识别操作场景、深度学习自动优化判断。三星甚至为此提高了入口优先级,Bixby可以通过特定的实体键一键调出,通过语音、图像识别、提示通知、卡片聚合等接口,更智能地提供服务。

6

按照计划,Galaxy S8Galaxy S8+将于421日全球开售,它们拥有黑色、灰色、蓝色和金色等外观选择。其中,Galaxy S8的售价为750美元,Galaxy S8+的售价为850美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8 S8+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