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天猫宣布启动手机节,苹果、三星、华为、荣耀、小米、魅族、vivo、OPPO、乐视、索尼等国内外超9成手机品牌全线参与此次手机狂欢盛宴。近期热门的红色版iPhone7、华为P10等新品将在天猫手机节上现货、低价开抢。

本次,天猫还联动苏宁线下门店开展手机“以旧换新”的服务。消费者可以将旧手机拿到就近的苏宁门店去估价,获得的现金将以红包的形式出现在天猫账户里,不仅可以用来购买手机,还可以购买其他类型商品。

(4月5,天猫宣布启动手机节,9成主流手机品牌全线参与此次手机狂欢盛宴)

(4月5,天猫宣布启动手机节,9成主流手机品牌全线参与此次手机狂欢盛宴)

据了解,4月5日到8日期间,苹果、三星、华为、荣耀、小米、魅族、vivo、OPPO、乐视、索尼Xperia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全部参与此次天猫手机节。其中,红色版iPhone7、华为P10等近期热门新品均将以低价、现货的方式开抢,同时,还可买到“自拍神器”美图T8、经典老人机21KE、商务钛金手机8848等各细分领域的小众手机。

此外,天猫手机还对服务进行升级,对于信用评级良好的消费者,购买带有“免举证退换货”标识的商品, 7天之内质量问题无需主动举证,发起退货0秒自动响应。同时,天猫手机节期间开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城推行“当日达”服务,未按时收到手机的消费者将获得“迟到赔付”。

“天猫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手机的首选平台。”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表示, 2016年手机线上市场同比增幅仅为6.8%,在行业增速明显放缓的背景下,天猫手机仍逆势上涨,同比增幅超50%。

作为品牌开设的直营旗舰店,天猫已经成为手机厂商的新品首发平台。截至目前,苹果、三星、华为、小米、荣耀、索尼、魅族、vivo、OPPO等全球知名手机品牌商全部在天猫开店,并选择将旗下全部新品首发,甚至是独家首发。仅在2016年,国内外上百款的手机新品全部在天猫首发。

在这背后,天猫不仅是品牌首选的销售平台,也是作为品牌转型升级,建立与消费者互动体验的首选阵地。“未来基于阿里大数据,以天猫为枢纽集结线上线下的手机新零售时代,也将迸发出更大的商业力量。”潘志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