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爆料,乐视办公区一言不合又拉起了横幅。从横幅内容可以看出,乐视正积极备战414生态电商节。“414来乐视,改变的不只是购物习惯”,“414首战即是决战,起步就是高潮”,“能吃苦,能受累,面对困难不后退”,乐视员工干劲十足,以最佳状态奋战乐视414生态电商节。

据了解,乐视已形成独特的横(kai)幅(che)文化,每逢重要活动,乐视会全员征集创意,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才智,激发每一位员工的潜力,员工激情满满参与其中,创造出卓越的成绩。

111.jpg

一年一度的“红色414生态电商节”前后,几乎是乐迷最幸福时刻,各种福利优惠接踵而来。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乐视正式启动414生态电商节。启动第二天就乐视推出超级电视焕新季活动,打响414电商节的第一枪。乐视将准备丰厚的礼品来回馈持续不断乐迷朋友们,待大家在4月14日前来抢购。

222.jpg

乐视超级电视焕新季已经开启,一直持续到3月27日,有三重大礼:1、会员机免邮;2、以旧换新还享100元补贴;3、选购超4 X40、超4 X43、超4 X50,还可领取100元专享优惠券。同时乐视还推出转发微博送乐视路由器活动。

据了解,“红色414生态电商节”期间,超级电视、超级手机新品都将保持现货供应。2月28日乐视“春天的故事”发布会,乐视同时发布三款新品:70 吋超4 X70、65寸吋分体超4 Max65、55吋分体超4 Max55,都受到用户的追捧,预约迅速突破10万台。这些高人气的新品,届时都会现货出现在“红色414生态电商节”。

去年414,乐视全生态销售额突破了23.6亿元,会员收入突破20.2亿元,超级电视总销量超54.9万台,超级手机是58.2万台。今年414,乐视如何超越这个目标,创造新的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