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零时零分,终于盼来了乐视414生态电商节,家住合肥包河区的乐迷徐先生,房子刚刚装修完毕,瞄准了乐视414活动,在00:00果断下单,幸运抢到了3台乐视超级电视,更让他惊喜的是,今天早上8点过10分居然就接到了乐视极速物流打来的电话和送的特别礼物。

图片1

徐先生表示:“乐视服务太棒了,不仅产品好,物流也是超级快,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送到,为乐视点赞。”徐先生一直以来都比较关注互联网和科技产品,此次家里刚装修完毕,准备买几台电视。

“对比了市面上主流的互联网电视,最后聚焦在乐视超级电视上,不仅产品质量过硬、性能优良、外形美观,而且视频内容比其他电视都要丰富,此次做活动优惠力度也很大,自己看准了就等到零点果断下单。”徐先生讲到。

图片2

据了解,此次乐视414电商节,是乐视今年上半年回馈力度最大的营销活动,通过“买会员送硬件”这一创新的营销模式,取得了业内外广泛关注。而据乐视今天上午发布的从零时到十点的414战报显示,仅仅10个小时,其全生态总销售额达10.5亿元,共卖出18.3万台超级电视,26.5万台超级手机和49.4万台各类智能硬件产品,可谓开门红。

从乐视商场官网可以看到,其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诸多优惠,以电视超4 X50为例:购买3.5年超级会员套餐即送超4 X50一台,立省3299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55寸大屏超级电视X55,414期间,裸机价格直降600,X50 pro/X50 直降300,X43/X40 直降200,可谓诚意满满。

“乐视超级电视真的是物超所值,但绝不仅仅是其他厂商宣传所谓性价比。”徐先生讲到。“乐视超级电视是我见过电视里面最值得购买的,大家要购买电视的,我强烈推荐。”

图片3

乐视一直践行成本定价模式,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后续通过服务和深挖用户价值获取收入,这也是其与传统企业最大的不同。此次414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有想要购买电视/手机等产品的用户,不妨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