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售价1699元E2真机曝光 别的都是假的
2017-04-18 12:59:3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魅蓝E2将于4月26日在北京发布,也就是说,距离发布会,已剩下10天的时间了。E2的邀请函宣称将会砍掉手机上的某一个“洞”,关于到底是哪一个洞,目前魅蓝E2的谍照在网上流传好几个版本。其中早上就有KOL爆出一款没有闪光灯的魅族新机,外观设计酷似之前大卖的R9。

图片8

也正因如此,很多魅友表示不能接受:这种毫无美感的乡土设计怎么可能出自魅族之手?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这是假的。

图片10

今天,终于有魅友挖来魅蓝E2的真机图,这一次才有点魅族范儿。最新这个真机有着魅族现在通用的一体化机身,但摄像头部分和闪光灯并列坐着了一起,共用了一个机身开孔位置,那就是说这次魅蓝E2并没有真的取消闪光灯,也没有使用摄像头环闪一体化的新专利设计,这些细节都符合魅蓝E2产品定位,也对上了之前爆料信息。而价格很可能是1699元,对上现在原材料成本飞增的情况,这个价格提升还真的有可能,也确实降低了购买欲望啊,毕竟配置还是P10处理器。

图片9

所以,最新的这个爆料看起来比昨天删掉闪光灯的谍照更加可信。但是呢,这离李楠所说的“有趣设计”好像还是有点差距了,如果真的只有这个改变的话,魅友们是否会买单呢?

图片11

从之前魅族公布的发布会邀请函就能看出来,这次魅蓝E2将会减少手机上的开孔,也让网友猜会拿那个洞开刀。

图片12

只是魅友们都知道,魅族并不会在魅蓝E2上有太激进的行为,例如取消mBack、使用骨传导听筒之类的做法并不会出现。另外,魅族也一直在产品设计上特立独行的一个,并不会推出一款与别的品牌相似度高的产品,即使有,也只会停留在机模阶段,不会进入商品化流程。也就是说这次新的真机谍照图可信度更高,但依然很可能不是魅蓝E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E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